首页 > 银行 > 正文

 张信轩-现货交易方法技巧

[2018-11-22 08:27:5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一位操盘手经过几年的市场实战经验,总结出了一套非常有效的交易模式(也称为交易系统,对交易至关重要,后文会重点讲解),以此来掌控风险,保障在交易中稳定获利。其中包括:交易守则,交易的方法技巧,交易的心态思路、交易的资金管理、风险控制等内容。建议仔细阅读,定能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在现货交易中,由于市场运用了杠杆功能,在高收益的背后也伴随着高风险。因此,在交易的过程中,不但要求我们有强烈的风险意识,而且还要求我们掌握基本的技术,具有良好的心态及一系列可以让我们交易成功的方法。有人说:投资行业其实就是一个风险控制及管理的行业!我把这句话做为至理名言,的确,在金融投资行业中,若是不能自我控制风险,则所有的技术及方法也只是无稽之谈!因此,只有在我们充分控制住风险以后,才能无往不利,财富才会滚滚而来!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