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正文

 张信轩-怎样看待黄金交易

[2018-11-23 10:11:0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如何看待黄金交易?其实交易就是守拙,因为人的精力有限,将有限的精力投入到自己擅长的领域,才有可能取得成功。黄金也是如此。猴子掰玉米,这山望着那山高的心态,容易导致情绪化交易,追涨杀跌,失败率提高,心态会更浮躁,容易迷失自我。

  任何未知领域的探索都要用真金白银付出代价,才明白自己在这个市场中不过是沧海一粟,即使穷其一生也未必能探索完整。这些不成熟的操作暴露出人性的弱点,人是喜新厌旧的,并且,在这些不断的尝试中,可能导致资金缩水。

  适合自己的交易机会其实并不多,没有必要天天操作,但想赢利更多的心态导致自己还是忍不住试单,结果接连亏损,虽然亏损是在止损范围内的,但这也证明了自己还是没能克服人性贪婪的弱点,总想捕捉市场上突然而至的机会,结果却落入风险的圈套。

  因此,交易应当有所为,有所不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