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正文

临商银行日照海曲支行积极开展“手机号码支付”业务推广活动

[2020-08-04 09:48:0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跨行支付的便捷性,临商银行日照海曲支行积极组织一线员工认真学习“手机号码支付”业务,做好对进店客户开通“手机号码支付”注册的宣传、推广、引导工作。
支行安排厅堂工作人员对进店客户进行“手机号码支付”操作讲解,告知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将手机号码与银行账号进行绑定注册,后续转账过程中可用手机号码要素替代账号要素,实现在不输入账号的情况下,通过输入手机号码完成支付转账,并指导客户进行实际操作演示,帮助客户了解这种新型支付方式,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通过宣传也帮助更多公众了解和认可了我国支付清算系统的发展。
目前我行已实现当天开户即可当天签约“手机号码支付”业务,支行营销人员将积极开展营销,确保使每一位激活手机银行的客户都享受到跨行支付的便捷性。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