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正文

弘扬沂蒙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临商银行日照分行开展“庆七一” 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07 15:54:5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引导全行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拼搏实干,7月2日,临商日照分行领导班子、中层管理人员和全体党员以“弘扬沂蒙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走进沂蒙革命老区的山东省政府八路军115师司令部旧址、山东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参观学习。
行走在山东省政府和八路军115师司令部旧址,感受着战争年代军政机构的发展历程。在山东省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内,伴随工作人员的讲解,一幅幅弥足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饱经风霜的历史实物,一个个催人奋进的战斗故事,充分再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带领山东军民在艰苦卓绝的斗争中取得的丰功伟绩,唱响了沂蒙老区人民舍生忘死、拥军支前的一曲曲史诗凯歌。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临商银行日照分行的高质量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