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正文

临商银行日照分行召开2020年上半年经营分析会

[2020-08-07 15:55:2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7月7日,临商银行日照分行召开2020年上半年经营分析会,分行领导班子、各部室负责人、各条线主管及全体客户经理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认清自身,分析问题,全面找准工作着力点。要全面优化经营结构,强化零售业务转型,加快推进普惠金融服务站的建设,全力提升储蓄存款和结算存款占比。二要明确定位,取长补短,全面加强市场营销。充分发挥日照区域“涉海临港”的优势,做大做强国际业务,加大票据贴现营销,全力提升利润水平。三要突出重点,强力攻坚,全面完成目标任务。加强客户经理的贷后管理能力和风险研判意识,严格管控新账不良,全力维护分行权益。
会上,业管部对上半年两营业网点业务经营情况及客户经理业务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客户经理作了表态发言。
财务运营部分析了上半年分行财务经营状况,各支行、各部室、各条线就条线业务进行了汇报,明确了三季度及下半年的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