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正文

临商银行日照分行组织开展观看 红色影视剧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10 17:54:2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为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凝聚奋进新时代的伟大力量,临商银行日照分行于7月31日组织辖内各支部观看了红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共同深切感受祖国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
   《我和我的祖国》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的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
通过观影活动,不仅让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祖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发展和壮大,同时,也让党员深刻认识到,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为国家建设的担当和奉献精神,要在工作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人生追求,在本职岗位上奋发进取,履职担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