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正文

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参加金融扶贫网络视频培训会

[2020-08-24 11:07:03] 来源: 编辑: 李天骄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为促进扶贫干部及时掌握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最新精神,学习新出台的扶贫政策,提升打赢打好攻坚战的能力水平,近期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总行召开金融扶贫网络视频培训会,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培训。
       培训对党中央、国务院近期新出台的重要文件进行了集中学习,并对总行新推出的粮棉油、基础设施、创新三大条线扶贫业务进行操作讲解。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与会干部认识到“三农”领域的全面小康是脱贫攻坚最后的堡垒,作为以农业发展为核心的政策性银行,帮助农民稳产增收,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是我们不可推卸的责任。
       扶贫综合业务部副总经理姜列友主持会议对与会扶贫干部做了动员部署。扶贫综合业务部专项扶贫处业务经理沈虹对新出台的贫困地区差异化支持政策进行解读。之后粮棉油条线扶贫业务部门、基础设施条线扶贫业务部门、创新条线扶贫业务部门的负责人依次对总行新推出的扶贫业务进行讲解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全体扶贫干部学习了相关政策的精神,为后期金融扶贫计划,开拓了新的行动思路及目标,为农发行十堰分行营业部全体扶贫干部注入了新的动力,在此次培训之后营业部一定能更好的完成各项扶贫任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