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正文

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开展2020年消防安全应急演练系列活动(一)

[2020-08-24 11:08:12] 来源: 编辑: 李天骄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如何从身边发现火灾隐患,如何做到防患于未然,如何从火灾中正确逃生,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应急自救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为做好营业部防火灾安全工作,提高火灾应急能力,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于6月19日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2020年上半年消防安全应急演练系列活动。

       邀请了从事消防工作30年,现任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兼职消防培训教师、十堰市住建局消防审查验收专家、湖北省住建厅消防审查专家库成员的史世海老师,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为我们带来消防理论知识、火灾类型介绍、近期发生活动、高层灭火器自救和疏散逃生注意事项等等消防安全知识。让我们了解和掌握了如何树立消防意识、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扑灭火灾、火灾现场如何逃生等,理论性和指导性都非常强。

       整场讲座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在场所有职工进一步认识到了关注消防、珍视生命的重要性,进一步了增强我行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自助自救能力,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对切实做好火灾的防范工作具有深刻指导意义。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