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正文

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开展突发事件演练

[2020-08-24 11:22:44] 来源: 编辑: 李天骄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为提高全员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增强员工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及自我防护能力,防止发生盗抢事件。营业部于7月10日下午17:30分,组织营业部全体员工,开展了突发事件演练活动。
非法分子闯进营业部
       为了精心组织好本次应急演练,我行成立了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工作领导小组做到了“四统一”,即统一规定演练时间、演练科目、演练要求,统一评估演练效果;事前制订了详细的演练预案,设置了营业场所抢劫客户被劫持的情景演练。
非法分子劫持正在办理业务的客户
工作人员拨打报警电话
       演练结東后,各个部室负责人进行了点评,总结了演练成效,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点评。此次演练的目的和意义是:有效提高应对和改善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熟涨掌握突发事件的处理流程,保护员工、客户及国有资产安全,确保演练活动成为打击犯罪份子的有力工具。
工作人员合力制服非法分子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