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故事 > 正文

赵宏论市:原油反弹遇阻压力,早盘回落看62.6!

[2019-05-17 09:49:3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原油早盘63.3位置看回落,下方目标62.6!早盘看一波回调!

 

  原油昨日强势反弹,一路上涨至63.7一线,已经打破此前做空的预期!但是最终原油并没有继续突破上涨,当前走势暂时遇阻,早盘可看一波回调,63.3位置现价看跌,目标下方62.6位置支撑!到位后可以再次反手干多!

 

  昨日原油上涨经过加速,整理,加速!一波完整的上涨走势,但是依然没有完全突破此前的盘整震荡区域,原油要想继续上涨突破,必须经过整理之后再次上涨!所以早盘原油必有一波回调!回调站稳62.6位置,多头还能继续上涨,如果破位的情况下,原油还是跌势!

 

  趋势行情绝非一朝一夕能够改变!短线的拉升也不能代表趋势的翻转,只有突破并站稳盘整区间后原油才能确认行情的翻转!今日早盘再看一波下跌,如果行情后期突破当前盘整区域,那么我们将改变此前大方向看跌的思路!

 

  悲观者抱怨风向,乐观者期待转向,聪明者调整风帆,交易当中没有目标、没有期待,哪来的劲头,要学会偶尔的幻想,却不能沉淀于此。最终还是要以实际走势为主!

image.png

  早盘操作思路:

  原油63.3空,保护63.7,目标62.6;

  赵宏老师联系方式:

微信图片_20190430220747.jpg

  威信:DWZL886

 

  扣扣:3313297335

查看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