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故事 > 正文

承景胜6.24黄金走势分析,金价走势分析

[2019-06-24 15:55:5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承景胜,拥有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我只想把我的肺腑之言告诉各位投资朋友,选择大于努力!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有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指点;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有谁相伴。如果你在投资路上彷徨,不要在犹豫不决,借力使力才是王道!

  

  当前从现货黄金技术面看,金价周线图上,金价突破2014年3月、以及2016年7月的高位,目前接近2013年8月的高点,显示金价上涨攻势强劲。周线指标上,MACD指标在0轴上方,动能柱逐步放大,但RSI指标在超买水平线上方。上周金价经历二次触碰1410上方都受到阻力回撤,估计金价在1410上方,多空存在争夺。

  

  技术面上来看,周线连续收取五连阳,周线形成双金叉形态,确认大趋势为上涨。日线上,黄金周五冲高至1411美元急速回落,今日开盘黄金再度冲高至1410美元,同样出现回落,表明这一线阻力比较强劲。小周期上,4小时MACD能量柱开始缩减,小时线上有走出顶背离形态的意思,表明黄金短线有回落需求,操作上维持大方向的低多为主,点位需要注意一下。

  

  4小时图来看,黄金连续五个周期缓慢震荡上扬运行多头趋势,黄金触及1411美元受阻回踩,目前下方关注1400关口,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依然呈现多头趋势向上发散运行趋势,4小时图BOLL带开口向上发散运行趋势,RSI指标徘徊数值80的位置波幅,Stoch指标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日内短期关注1400关口,1397一线支撑,操作上顺势低多思路。

  

  短线操作看金价1小时图,金价K线短线沿着布林带中轨与上轨之间振荡,布林带有所趋平,MACD指标动能柱高度比之前有所减弱。1小时均线EMA5和EMA10上升角度也在减弱,但呈多头排列,短线仍然持续向上。不过金价在1410附近存在一定阻力,当前短线支撑在1400关口附近。

  

  短线建议上:如金价在1400上方有效支撑下,仍然以逢低做多为主;估计目前短线振荡区域在1400-1410,如在金价在1410继续受到阻力,短线也可做空,但相对谨慎并设置好止损。

  

  一个人想在市场上真正的赚钱,取决他有没有严格遵守纪律,能不能抵住诱惑,市场每天波动都有很多机会,而投资者往往只是盯住走过的行情,当一波行情走完,总是沉恋于前面的走势,而往往又浮澡于之后的行情,叹息“要是前面做个多或空多好,到现在就有多少多少的利润。”记住一点永远不要去后悔,永远向前看,如果你心里渴望赚钱必须找到与匹配赚钱的方法,而不是把注意力集中于过去盲区。这个理由是:市场有很高的机率往某个特定方向运行一段时间,至于赚多少取决于你的进场和退场的方法。

  

  承景胜老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承景胜分析团队

  

  文/承景胜(VX:JS85024;龚肿浩:承景胜)
查看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