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故事 > 正文

承景胜6.29下周一黄金开盘行情走势分析及布局,分享做单技巧

[2019-06-29 18:42:0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承景胜,拥有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今天周六,在这里回顾下本周的行情走势及下周行情预测,本周内的五个交易日,周一与周二都是收阳线,周三到周五的行情偏向于收阴线,周线图中,国际黄金价格从1398美元上涨到近期顶部1439美元,最终尾盘时段收线在1409美元位置;

  

  周一的黄金价格从1400美元上涨到1422美元尾盘时段收线在1419美元,周二的行情从1419/20位置开始上涨到1429美元尾盘时段收线在1423美元,周三的行情1423/24美元处承压下跌到了1401美元收线在1409美元,周四的行情从1409/1411美元处承压下跌到了1398美元尾盘收线在1409美元,周五的行情从1408/09美元处上涨到1424美元开始承压,尾盘时段收1409美元,从这些数据上来看,1408/1409美元1423/1424美元的出场次数还是很频繁的;

  

  黄金周线最终报收1412.3,是一根带长上影的小阳线,这种k线,十足的调整形态,如果是处于一波行情的高位,则是看跌信号。但是很明显,当前的黄金虽然创出历史新高,但是也仅仅只是这波行情的开始,后市黄金毕将再次上涨!但是调整不可避免,接下来的行情更多的会维持1400-1442区间内宽幅震荡,预计会维持三周左右的时间!所以接下来我们更多的是由此前的低多趋势策略更改为高空低多的盘整策略!下周黄金还看一波回调,下方1340位置支撑!

  

  四小时图中,黄金价格在冲击高点1439美元后承压回落,首次回落的位置在1401/1398美元这里,在此位置上止跌后行情展开了二次反攻的走势最终只给到了1424美元,没有持续性的上涨只能算是反弹失败!现阶段的行情在1324美元承压后向下展开回落,预期会下跌会继续试探低点1398美元这里,时间上拖的越长,下跌的点位会越深。

  

  八小时图中,行情在顶部1439美元承压后下跌,二次下跌的位置在1424美元,这两位置上刚好形成下跌趋势线,而且在近期这一段时间上这个下跌趋势线保持的还是很完美的!从这一角度上来看,黄金价格是有望进一步向下发展的,预期下周的行情会跌破1398美元这个位置。

  

 

  策略建议:下周行情在1415/1420美元区间进行做空黄金价格,目标看1400/1398美元,破位后看1390/1380美元位置;

  

  景胜做单建议个人心得:

  

  1、点位:入单的点位是相当重要,虽然说黄金.原油是多和空两种模式操作,其实是四种操作方法,低多,低空,高多,高空这四种,在单边势头中,这四种模式都是可取的,如果是在震荡趋势中,切记不可低空和高多,这样就相当于追涨杀跌,万万切记,很多人都是追涨杀跌导致亏损。

  

  2、止损:当你在下单前,就应该想好止损价是多少,止损价格是不是合理,下单以后,马上把止损价填上,为什么要一开始就要填止损,就是如果行情不是你希望走的情况,这样你第一时间就可以减少亏损,止损就是停止亏损的意思,只有小亏才能保住元气,有时候要舍得,有舍才有得,并不是说你这次亏了,下次就赚不回来了,要控制好投资的风险。

  

  3、仓位:资金如何分配关系到心里承受能力的多少,仓位如果过大或者满仓操作,一旦趋势逆转,则亏损加大,心里承受压力也加大,往往不能仔细的分析行情走势,从而造成错误操作。

  

  4、止盈:很多人往往做不好止盈,从而让盈利单变亏损单,在单边趋势下,止盈可以用推止损法来加大利润空间,止盈往往需要个人思考点位平仓,不是每一单都必须赚几千几万,震荡行情中,有时几百的利润就是积少成多。

  

  5、心态:这是最重要的一点,也是每个投资者必须把握的一点,当你踏入这个市场的时候,不可否认大家都是报着赚钱来的,但是你的心态决定你在投资路上走多远,要做到的是宁可小赚也不亏钱,而不是想着赚多赚少。

  

  人与人之间的差别在于思想,别人无法改变你自己,只有自己才能说服自己,播下一粒种子,收获一片绿荫,信念就是一粒种子。投资如战场,有人轻轻松松,有人战战兢兢,时而沮丧,时而欢笑,时而沉思,让我们回归自然,回归儿时,小时候的你对周围一切好奇,对知识的渴望,保持着一颗童心永不疲倦。把专业的事情留给专业的人去解决,把空闲的时间留给家人。

  

  承景胜老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承景胜分析团队

  

  文/承景胜(VX:JS85024;龚肿浩:承景胜)
查看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