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正文

赛逸豪:11.3黄金待时而动,盈利相时而随,一周轻取30万。

[2018-11-03 20:16:2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赛逸豪:11.3黄金待时而动,盈利相时而随,一周轻取30万。

  一周的行情又到了结束的时候,这周已经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和大家分享一些经验之谈,相信很多投资者本周被套了很多单,也被止损了很多单。很多人很怕套单,其实套单了不可怕,不要听信一些、老师的误导,直接单子止损离场,这是最可怕、最不负责任的做法。单子直接止损了,损失是永远都回不来的。相信很多朋友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单子刚损,行情就走回来了,顿时觉得很后悔,不该止损,不该听信那些所谓的老师的瞎指挥,可是世界上没有后悔药一说,其实盈亏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逸豪觉得只要大家能把握住以后的大行情,再多的亏损也能补的回来。

  

 

c80fd0d8983c48a092ad5af05bccc719_6f4c9eda0165491b8b7736826a49b107_th.jpg

 

 

  每过非农肯定有很多人是在悲伤以及痛苦中度过。你们在今晚之前,在你们百忙的时间中抽出你们宝贵的时间,满怀信心的面对接下的非农,你们看准时机,盯着盘面,盯着时间聚精会神,非农来临的那一刻,你们紧张的“无法呼吸”,数据出来了,利多利多,快进多,快进多,然而在你们准备收获那一份“美妙”的果实的时候,现实却是狠狠的打了你们“一巴掌”。

  

  逸豪想问一句真的只有亏损了,套单了,你们才会惊醒?或者你们还是在一步一步的走向深渊,不断的向里面投入着你们用尽一生、大半生,经历无数风雨,无数“血与泪”打拼下来的血汗钱,最后却还是亏损的血本无归?这时的你们确实是醒悟了,但是呢?你们两眼无神的望着窗外,头发的鬓角逐渐的变白,心中后悔的心情逐渐放大。然而呢?又有何用,世界上有后悔药吗?没有。所以逸豪想请你们仔细的想想,你们是为了什么?想请你们仔细想想,现在的你们是否还有当初刚刚进入市场的信心,是否还记得当初进入市场时的初衷!!!逸豪这个人说话比较直,或许有些冒犯,或许让你们反感,但是没有办法,忠言逆耳利于行!逸豪不是圣人,没有多么的高尚,我一样的有感情,我看着你们一步一步走向深渊,我也想向那深渊中放入一根长绳,把你们一点一点的拉出来,逸豪也想再那黑暗的道路中给予你们那一丝丝的光明。逸豪就是一普通不能再普通的人,逸豪说的话只是自己内心的独白,信与不信在于你们,懂与不懂也在于你们。但是如果有一天你们“累了”,逸豪也可以“坐下”陪你们聊聊天,也可以静下心来听听你们的“故事”,聆听你们的述说!

  

     本周黄金一共交易8单净利润30点,按十手仓位来算折合人民币202500元

 

周总结.png

 

 

  这是一张图片,一直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图片,然而这张图片确实保函了逸豪无数年的心血,没有人一开始就会,没有人一开始就是单单准确,或许你们会想为什么我一直的亏损,而你们确实一直的盈利,逸豪告诉你,很简单,逸豪经过数十年的努力,学得了这一种“知识”,在此期间逸豪也想过放弃,也想过换一个工作,但是最后逸豪坚持了下来,所有逸豪取的了一定的成功。逸豪说这些不是为了别的,只是想告诉你们,或许现在的你们前方的路上拥有重重的困难,但是你们走过去了,成功也就与你们不远了。或许运气不佳,永远的差那么一点点,但是逸豪请你们别放弃,就算最后没有你们所想的那么完美,但是你们也不会去后悔,因为你们努力过,你们拼搏过!相信你们自己,你们将有无限的可能!

  

  说那么道理。下边还是简单说一下后期的走势。这一周从开盘起就注定不平凡,连续三天的浪形下跌,再加上周三的“小非农”数据公布让黄金进一步受挫,周四多头起死回生在周五晚间“非农”数据公布时得到抑制,周四美指触顶回落,黄金大幅拉升,需要一定的时间修正,周五黄金与美元负相关关系发生了逆转,随着美元走强,黄金也一直在走强。周初重点关注1236高空分水岭,

  

  黄金周四低位回升震荡收高,亚盘启稳在1215上方慢性整理。欧盘突破1220反转弱势,美盘时段延续欧盘刷新1237高位,日线收盘大阳线。相对于周初的慢跌,昨日的单阳算是大阳线了,单根阳K线收复了三根阴K线的空间。下跌慢上涨快,趋势还是在盘底上升,至于周初的调整,只是为了拉动指标而蓄势,但是空间出乎了意料。使得没能在最低位置去布局多单,主要思路是看1216上方打底回升,而最低却到了1211这种深度。不得不防止深度回踩,只有出现提前止跌形态才能顺势跟多,日线单阳止跌后,短线回归震荡上升。

  

  黄金四小时级别来看,本周连续性下跌三天昨天一天上涨把三天的下跌全部收复,走一个V型反转的走势,多头依旧。黄金经过昨日上涨之后,今日上午预计以震荡回调为主,但回调空间有限,主要是对昨天的强势拉升技术性修复。

  

 

11.3.png

 

 

  短周期黄金下周下方支撑关注1227-1228美金,以多空分水岭为界限区布局交易,低空高多建议合适点位进行平仓。

  

  文/赛逸豪;(官微:syh5996;公众号‘逸豪论金’)不仅做最准的分析师,更做最负责的心灵导师。

  

   我是赛逸豪,一位真正肯为学员着想的分析师,我愿意帮助那些信任我的人,就算你们看不清前面的方向,就算你们闭着眼,我也会扶着你们,每日不定期会有实时策略以及一些总结出的心态和操盘技巧供大家学习,如果对操作方法和解套手法、心态把控不好的情况一样可以直接咨询赛逸豪,添加请注明来意。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