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正文

  张信轩:不同行情的做单技巧

[2018-11-24 14:50:4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行情总在变化着,而交易者的心,也随之而动,根据行情的变化,市场的变化,灵活运用,根据市场变化,采用灵活策略以对之,任它风浪起。

  1、震荡做法:行情大部分时间是处于震荡格局,在行情震荡时的箱体间高抛低吸,是稳定获利的最基本方法。运用的指标为BOLL,箱体理论。百度搜索邹扬洁新浪博客成功的前提是根据各种技术指标及图形,找准阻力支撑。震荡做单法运用的原则是,短线买卖,不可贪婪!

  2、变盘突破做法:当行情经过长时间的盘整后,最终会选择方向,在行情选择方向变盘以后追入,是稳定获利最快速的方法。要求必须具备良好的变盘判断能力,要求心态稳健,忌贪忌恐惧。

  3、单边趋势做法 :在行情突破盘局以后,市场都会选择一个方向,在单边行情形成以后,顺势做单是千古不变的真理。在每一次的回调或反弹中,都是进单的机会,是稳定获利的最佳保障!运用的技术指标为:K线,均线, BOLL,趋势线!要求能熟练了掌握以上指标。

  4、阻力支撑做法 :当行情遇到很重要的阻力支撑时候,往往会受阻或受支撑,在受阻或受到支撑时进单,是我们常用的方法,是稳定获利的最普遍方法。百度搜索邹扬洁新浪博客运用的指标为趋势线,均线,布林带,抛物指标,要求对阻力支撑有非常准确的判断。

  5、回调反弹做法 :当行情经过一波大幅上涨或下跌以后,会出现短暂回调或反弹的走势,抓住这样的机会,是我们稳定获利最轻松,最简单的方法。主要的运用指标为K线形态,要求必须要有非常好的盘感,能准确判断阶段高点或低点。

  6、时间段做法 :一般的情况早盘及下午盘波动较小,行情容易把握,适合性格温和的投资者操作,缺点是下单获利的时间延长,必须要具备足够的耐心。晚盘及凌晨盘波动剧烈,能迅速获利并有多次操作空间。适合性格激进的投资者操作,缺点是行情难把握,容易出错,对技术水平及判断能力要求比较高!当然具体行情怎么走可百度搜索邹扬洁新浪博客咨询笔者本人。

  行情与天气有许多相似之处,该是怎样就是怎样,投资者对此无能为力。每个人都可以谈论天气,但没有人能够改变天气。因此,如果天气看起来橡要下雨,不管你喜欢与否,你都要穿上雨衣带上雨伞,因为天气就是哪样的。相似的,如果市场趋势看跌,你就卖空或站在一边;如果趋势看涨,你就买入或站在一边,当行情来临我们不能用慌张的心态去对待,如果用平和稳健心做操作,带上止损,那么你就会成为最后的赢家。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