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正文

  张信轩:不要像畏惧诈骗般怕做空,他也是获利的途径

[2018-11-27 10:56:2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对于很多普通投资者来说,习惯了国内股市做多的方式,因而有些投资者怕做空,像畏惧诈骗一样。可是,想说,黄金投资是双向交易,其中的做空是另一半的获利机会和途径啊,如果放弃岂不是可惜。

  或许有些投资者是不知道如何判断做空行情,今日银天下先来介绍一招:当出现下破支撑线时,便可做空。

  当黄金价格下破下方支撑时一般都会出现明显的下跌行情,而且如果突破的是较强的支撑利润会比较大。一般能够作为下方支撑的有:均线;BOLL下轨、中轨;盘整行情下方的支撑线;黄金分割线;近期内的价格低位等。

  了解了这一招做空的策略后,再来关注基本面行情消息:

  上周五,美联储“鸽派”官员发声,表示并不同意当前过快过高的加息步伐,全球经济放缓将有可能影响到美国经济,受此消息提振,现货黄金终结两周连跌反弹攻破1220关口。银天下还了解到,近期英国脱欧问题已转变为地缘政治风险,首相梅对威胁要让她下台的保守党竞争对手发出警告,称未来7天将是英国成功退欧的“关键时刻”,英国脱欧局势带来的市场不确定性给避险资产黄金提供了强有力的上涨动能。

  关注本周的重点行情消息:欧洲央行及澳洲联储将公布10月货币政策纪要,意大利财长特里亚将在上、下议院回答议员提问,预算问题可能继续发酵,此前意大利不愿意修改2019年预算计划草案,其与欧盟的关系持续紧张。此外英国行长卡尼也将答复关于11月通胀的问题。

  本文对于黄金投资的相关知识及行情资讯,暂且分享于此。最后,建议投资者对于做空,不用像畏惧诈骗般怕他,只要投资者准备够充分,操作技能足够扎实,也会设置合理止损,做空同样能为投资者带来收益。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