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正文

  张信轩-现货投资不要任性要理性

[2018-11-29 08:59:5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1、赚钱与赔钱,都要试着保持平和的心态。赚钱是验证了你的想法,你的技术;赔钱是为你提供一个机会,让你能够谨记交易中以后要注意什么问题。

  2、永远不要对市场失去耐心,有时机会就出现在你的耐心接受考验时。

  3、永远不要去给赔钱的单子加码。这样等于加大你的风险。

  4、在做每一次交易前都要有合理的理由,理由绝不是别人说的,而是你的分析。也绝不是你的感觉,直觉,而是你的交易计划。

  5、研究和学习是必要的途径,这一步绝不能省略。交易前所做的准备的时间占整个交易的80%

  6、永远不要逆势而为

  7、合理设定交易中的目标和止损,并严格付之执行

  8、做单时不要犹豫不绝,一定要果断。有时一犹豫,最好的进场机会就错过了。

  9、赔钱后不要冲动地想挽回损失,一次做错过后,就休息。不要再做单。

  10、不要乎视市场重要的指标。那是前人总结出来的精华,必然有它的价值。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