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正文

永鑫论市 3.4黄金策略黄金周一开盘策略

[2019-03-04 09:34:18] 来源:原创 编辑:永鑫论市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永鑫论市 3.4黄金策略黄金周一开盘策略
刚刚过去的一周,金融市场重磅事件频发,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国会听证会、美朝领导人峰会以及美国四季度GDP数据等事件频发,引发市场剧烈波动。美国GDP数据好于预期,给美元带来的影响相对较大,而本周,风险事件和数据已久繁多,一方面澳洲联储、加拿大央行、欧洲央行都将举行货币政策会议,另一方面市场还将迎来美国2月份非农就业报告这一压轴事件。此外,在全球经济放缓之际,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以及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的讲话也需要保持关注。除此之外,对于美国总统特.朗、国际贸易局势、英国脱欧和印巴等地缘政治局势的相关消息,投资者也需要予以留意。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方面,本周美联储正副主席的讲话和美国四季度的GDP影响已经尘埃落定,下周美国重大数据尽集中爆发。澳洲联储、欧洲央行和加拿大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及会议纪要,另外,美国将公布2月非农数据。这些重大的经济数据投资者需重点关注。

  

  从日线上来看,黄金探高收低,拉动指标向下的过程。也奠定了周线本周大概率收阴K线。配合上影十字线。形成周线黄昏看跌。日线中继黄昏延续调整当中。随着高点向下。空头临界点从周初的1333下移至前日高点1327在下探到的1315一线,上周五尾盘行情击穿千三关口。4小时反抽中轨承压下挫破低。率先走成了台阶下跌通道,此前也是这种构造预期,只是下破1302低点的时间稍微晚了一些。日内反弹1315后就直线开始回落,不断冲击新低,最低来到1304后终于有了一波反弹,但是明显是诱多行情,1312后再次回落,此次再也没有给到多头的机会,单边破千三,最低来到1290一线。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永鑫论市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300-130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8-1290一线支撑。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已经公布在朋.友.圈,并且会一直在威//言//直播,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笔者(yxls8868)交流,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300-130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2-1294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88-1290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95-1297一线;
  

  黄金被套如何操作?

  

  1、长线禁止广告。投资者看准了大趋势(比如行情看涨),单子套在小趋势(行情走出一波下探),可以先止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再进这样可以赚取一段差价,同样可以获取大趋势的利润,减小小趋势带来的爆。仓危险。

  

  2、短线禁止广告。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3、轻仓禁止广告(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禁止广告。

  

  4、波段禁止广告。该方法适用于各种市场阶段的被套情况,尤其适用于震荡行情,主要是依靠金价上下波动,利用波动价差禁止广告。该方法的理念是低买高卖,高卖低买,逐步降低成本,缩小亏损。其优点在于操作手法变换多样,不拘一格,主动出击,如果操作得当,禁止广告速度快。缺点在于对个人时间、精力、能力要求较高,频繁操作有一定的成本压力,操作不当也容易造成更大的亏损!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永鑫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本文章作者:永鑫论市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