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正文

永鑫论市 3.6黄金小非农近在咫尺

[2019-03-06 21:25:46] 来源:原创 编辑:永鑫论市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永鑫论市 3.6黄金小非农近在咫尺
只有当潮水退去的时候,才知道是谁在裸泳。是否有时候你做空他就涨,你做多他就跌,我觉得这不是偶然,这是必然,因为你做单没有系统,凭感觉交易,那能不输吗?不管你的人生有多么的成功!你都还需要一位人生的教练来鼓励你!激励你!提醒你!古代的皇上有军师丞相!企业老板有顾问!运动员有教练!做投资,你的导师在哪里?威言(yxls8868)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四连阴之后日线昨日以低位阳十字星收尾,虽然目前还未出现止跌企稳的信号,但是跌势放缓说明下方存在着强支撑,这里不破位空头暂时就没有下行的空间,其次还有强调的一点是,只要1277支撑不破,中期笔者永鑫论市仍保持看涨,布林带三轨开始呈现不规则的运行,布林带上轨开始走平,虽然中轨与下轨还是维持着向下延伸,但是已经开始放缓向下延伸的节奏,同时金价也开始止跌并未进一步的下跌,5日均线目前已经运行到1293一线,这里也是金价跌破千三后的低点,说明5日均线已经更上金价的节奏,10日均线还是在高位向下延伸,sto快慢线虽然在超卖区域金叉,但是并未向上延伸而是走平运行,macd快慢线依旧是死叉向下延伸,绿能放量的节奏还是缩量。整体来看,日线依旧是空头,但是下跌的脚步开始放缓,那么日内就暂时放弃看空的观点。


4小时来看,金价并未进一步下跌,而是窄幅弱势震荡运行,并且布林带三轨也出现不规则的运行,布林带上轨与下轨还是维持向下延伸,但是下轨却开始向上收口,短期金价虽然还是承压在中轨下方运行,但是短期已经企稳在5/10日均线上方,短期5/10日均线粘合走平运行,暂时无方向上面的指引,不过若长时间金价处于5/10日上方运行,形成金叉的是大概率事件,sto快慢线继续金叉向上延伸,虽然幅度不是很大,但已经是突破50轴运行,macd快慢线0轴下方低位形成金叉,红能也开始逐步的放量。整体来看,4小时金价不仅跌势放缓,慢慢的还有止跌企稳的信号出现。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永鑫论市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4-129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0-1282一线支撑。


黄金3.6晚间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94-1296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8-1290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83-1285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0-1292一线;



原油方面,昨日油价昨日来回过山车行情,最终价格还是维持在55.50-57.50区间内。


日线上,昨日原油的冲高回落让日线连续收取多根带上引线的K线,这表明上方阻力较强,目前K线再次跌至MA5和MA10均线下方,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也是形成死叉,加上早间公布的美国API原油库存数据也是利空油价,导致油价短期会继续维持震荡偏弱的走势。


4小时上,目前形成双死叉向下的形态,K线也是摆脱布林带中轨和一众均线跌至布林带中轨下方,布林带下轨向下开口,表明了油价下跌意图明显,加上小时线上也是双死叉向下的形态,日内操作上看好油价下行。


   短线交易上,反弹56.4-56.7,防守57.2,上看55.4-55.3。


对原油/黄金/指数/外汇投资感觉不顺利,或者想学习看盘学习分析的投资者可以联系我进行交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永鑫论市分析团队(威言yxls8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