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正文

王黎寒:3.13黄金原油早间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9-03-13 11:25:23] 来源: 编辑:王黎寒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人生中,你做的每一个决定都很重要,因为它关系着你的成败;在投资中,你所做的每一个选择都很重要,因为它关系着你的盈亏;看一个人品行好坏,从他结交的朋友可以得知,看一个人在投资中的成败,从他选择的老师可以判断,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就会有什么样的人生

国际消息面:

英国议会下院最终以391票反对、242票支持(差距达149票)的投票结果第二次否决了“脱欧”协议,票数差距有所缩小,上一次投票结果是432票对202票,1票弃权。分析认为,差距大小很重要。如果票数差距很小,梅姨将有望在3月21日的欧盟峰会之后再争取一些改变,争取再一次投票。

沙特提议延长减产协议直至年底,OPEC+延长减产协议的决定可能在4月份作出。不过俄罗斯卢克石油公司表示,所有俄罗斯油企都准备减产直至7月份,没有讨论下半年(是否减产)。

黄金走势分析:

昨日行情回撤日线以大阳线收尾,在经过一波强势的大涨之后,出现一波小幅的回撤属于正常的走势,随后金价多头再次发力出现上涨

从日线上看,布林带三轨收缩,K线位于布林带下轨受到均线支撑,MA5、MA10金叉向上发散且MACD缩量,快慢线开口上扬后并且KDJ也有向上发散迹象,说明目前金价多头依然强势。

短线上看,早间开盘金价慢涨,目前有继续走高的迹象,布林带三轨开口向上走平,虽然多头势能目前占优但KDJ处超卖区,日内操作也不能盲目追多,投资者需警惕回调。综合来看黄金目前企稳千三,笔者建议早间操作上回调做多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回调1300一线布局多单,防守1296,目标1306-08一线

原油走势分析:

北京时间周三(3月13日)凌晨,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3月8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意外减少258万桶,预期增加286.1万桶;汽油库存减少580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19.5万桶;数据公布后,美油短线快速走高

4小时来看,原油K线连阳上行后出现回撤,MACD在零轴上方开口向上发散,原油的行情偏向震荡上行趋势,且最近沙特大幅减产是近期支撑油市的主要动力。说明当前原油目前依旧处于强势状态,日内操作上笔者建议依旧回调做多。

原油操作建议:

回调56.5-56.8一线做多,防守56.0,目标57.5-57.8一线

寄语:

市场规律,百转千回,轮回更替,内修心,外修行,路漫漫其修远兮。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会,就要勇于尝试。对人生的态度不同,得到的结果也就不同,若胸无大志,纵使贵人相助,也终将是扶不上墙的的阿斗。千难万难都是不是困难,一个投资者的成功史其实就是一部学习成长史。一路艰辛一路风景,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