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正文

王黎寒:3.14原油投资一些基本的赚钱技巧

[2019-03-14 15:13:56] 来源: 编辑:王黎寒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原油投资技巧
原油投资与股市都属于投资市场的一部分,它们的行情分析方法在很多地方是相通的。很多多空双向制市场中的投资者大多数也都是从股民发展过来的,但是由于两个市场在某些地方存在着根本的区别,比如,股市只能买多,而现货原油投资则既能做多也能做空,股市无杠杆交易,而现货原油投资则可以小博大,等等。

王黎寒为你介绍现货原油投资赚钱的8个基本投资技巧:

1、寻找一个安全稳定可靠的平台

市场上的平台公司有很多,在投资之前,先了解平台是否合规,是否稳定,做原油投资资金安全是最重要的。

2、善用理财预算,切勿使用生活资金当做投资资本

想成为成功的现货原油出资--确保金买卖者,首先要牢记一定不能用自己的生活资金做为投资资本,一旦产生亏损,资金压力过大往往会误导你的投资策略,大大增加投资的风险,从而有可能导致更大的投资错误。

3、较低的交易成本

较低的交易成本可以保证在有了收益的情况下,获得的利润最大。

4、原油投资在没有行情时不要过度频繁交易

一般情况下,如果你不是一个短线高手,就不要在上下20-30点地范围之内进行原油投资,也不要在亏损后着急想翻本。如果出现亏损,应当冷静仔细分析然后来再战,不要着急去开反向的新仓位来翻身,这样只会让情况更加糟糕。切记原油投资不要情绪化,宁可让机会错过,也不要去冒险做错。

5、运用模拟帐户,学习保证金投资

新手要耐心学习,不要急于开立真实的投资帐户。在模拟投资地学习过程中,必需将模拟投资当成真实投资来进行,要发展出个人的操作策略,熟练掌握保证金投资之后再开立真实投资帐户进行保证金投资。

6、不要逆势操作

在一个上升浪中只可以做多,同样在一个下降浪中只可以做空,甚至只要行情没有出现大地反转,切记勿逆势操作!

7、严格止损,减低风险

投资原油的时候要确立自己可容忍的亏损范围,要善于止损投资以避免出现巨额亏损。当亏损额度达到你容忍限度的时候,千万不要寻找各种借口试图等待行情回转,而应该立即平仓。保证资金安全应该永远被放在第一位。

8、投资资金要充足

投资账户金额越少,投资的风险越大,因此投资资金要充足是必要的,要避免投资账户仅有投资一手的资金金额。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