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正文

王黎寒:3.15为什么有人说原油投资是骗局?

[2019-03-15 10:31:06] 来源: 编辑:王黎寒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原油投资
原油投资是骗局吗?为什么现在那么多人说原油投资是骗局?

首先按照笔者个人理解来看,说原油投资是骗局的有两种人:

第一种是在正规的投资平台炒原油亏钱了,然后就对外说平台是骗子;

还一种就是确实遇到了黑平台,以及黑平台做市场的。

所以,原油投资是不是骗局这个问题很明显,原油投资不是骗局,因为有人利用原油投资的漏洞以及投资者的心理来布下骗局,有人上当受骗了。一传十十传百才认为原油投资是骗局。

此外,在网上搜索“原油投资骗局”,我们能看到这些新闻,例如:“男子被“女友”诱骗炒原油,7天巨亏75万”、“女子被忽悠炒现货原油半天亏损40余万元”、“现货原油的骗局直接亏损16万”等看标题便使对原油投资蠢蠢欲动的人瞬间慌了阵脚。

别慌!听我说完。媒体为了点击量和人气去制造或者编写一些夸大的诱导性的新闻,很多人已经懒得骂了,没办法,那是他们的KPI。我们常常需要自己思考和判断一下,才能有正确的是非判断。不要做羊群里的一只养。

细看文章内容,你可以看到大部分亏损的原因,都是这些投资者自己的投资失败,做错了赔钱的。难道你买一只股票赔钱了,你说这是股市骗局吗?买一套房后房价跌了,你说是房市骗局吗?

投资是理财的一部分,俗话说“你不理财,财不理你”,因此很多人希望通过投资理财去实现财富增值,这是非常好的也是很有必要的想法。入门级别的可以去存款或者购买类似存款的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不过利率非常低,年利率一般在3%-6%。

投资有瘾,一旦通过投资获利之后,一般人会不断寻找更高收益的投资产品。这是进阶的投资者会考虑股票、现货期货、期权等等潜在高收益的产品。这里的玩法就非常多了。

为什么说潜在高收益?因为还有一个真理要告诉大家:高收益高风险。也就是说这些可能收益率很高,也可能亏损很多。这,与这个原油投资是不是骗局无关。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