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正文

王黎寒:4.8做现货原油投资的缺点

[2019-04-08 15:22:2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现货原油重要的投资项目,原油现货交易虽然在国内起步时间相对较晚,但是全球经济发展迅速,被认为是最具有发展潜力的行业之一。

做现货原油投资的坏处,针对这个问题,以下内容王黎寒做了具体介绍。

单从原油的本身属性,还是投资前景方面都具有较大的投资价值,且属于全球性的投资市场,全球都是一样的投资对象,包括价格也是一致的,在现实的市场中,没有一个机构可以有实力去操纵,这对于投资者来说是一种有力的保障。

缺点:现货原油投资采用的是杠杆交易,收益高,但是与之对应的风险也比较大,所以投资者一定要有风险意识,千万不要因为赔钱了再去后悔当初入市的决定。

所以,在投资现货原油时,需要尤为注意的是,不要听风就是雨,往往很多现货原油投资者就是这样导致了在交易上做了错误的决定。应该做到不要相信直觉,自己多去看看市场上在发生着什么,根据市场动态再做下一步决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