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正文

舒念雅:4.8投资黄金盈利如此简单你却不知道?看完醒悟

[2019-04-08 16:11:5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如果你一直在那里亏,现苗头不对,老师技术不行还不走,你还等着天上掉馅饼吗?很多朋友说老师告诉我不要经常换平台,换多了不好,我想说的是平台只要保证正规,资金安全就行,重要的是老师怎么带你操作。很多投资朋友就是想多赚点钱,结果呢,还发现一个比较让我意外的现象,有的朋友找到我说每次他的老师喊完单就不见人影儿了,反而是自己每天都在盯盘,每天都是凌晨2,3点才睡,结果发现根本看不到利润,倒是熬夜熬了不少,早起贪黑的做单。

 

5d8fe316-7684-48cb-ad07-b2a97e021645.jpg

 

坐错车,遇到错的人,都不是重点

其实做投资就是和坐公交车一样的,刚开始总会坐错车,会睡着而错过了目的地,或者提前于目的地下车,但是我们一定要明白的是,这班车并不是只有着一辆而已,行情也是,有的时候做错了行情,其实真的没什么,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出现了亏损获利都是十分正常的事,关键是套单、亏损后如何回本,乃至扭亏为盈。套着单子在手里,难免心有不安,钱都来之不易,日夜无助怎么办?

 

盈利都是有套路的并不是去频繁操作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

你是否觉的做短线十分的浪费精力?时刻盯盘不说,还经常容易出现错误?你是否考虑过“布局”?

这个市场是以短线为主不假,可是你若有心去专研你会发现一些细枝末节,比如说做空单的成本要比做多单划算;

我们以一手空单作为计算,每晚的仓息大约会返还7美金,12天后,不管你是套单还是盈利,你的交易成本都会持平。以1300为例,每涨10个点去做一手空,5手之后行情是1350,但你的平本点位是在1324,所以当行情低于这个点位的时候,你是开始赚钱的,而12天后,你的交易成本会逐步回本,若再结合当前亏损理赔的模式,此可谓真正“无损”。

比如出金汇率差:以市面上对比,现在入金的汇率大约是在6.9附近,而出金是在6.8附近,当汇率固定6.5后,就不用担心因为局势环境导致的货币贬值,以1W美金为例,入金需要69000出金到账68000RMB差值1000RMB左右,而我们则在会员费中抵消了这部分资金。

 

1548328197945961.jpg

 

写在最后

 如果你也正好是这样喜爱学习,想要在投资中逐渐独立出来的投资者,欢迎关注我的工种昊【舒念雅实时独家财经】就可以跟着我学习相关技巧了,我的基本教学内容一共分为三套,每套分为三课时。也就是9个小课时。每天大家可根据盘面图将我所讲的指标予以结合并吸收,有疑惑之处可与我探讨!真正的做到收人鱼鱼不如授人以渔,希望你们都能够把握住本次机会,这将对你们的能力得到一个飞跃的提升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