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正文

王黎寒:4.9原油投资中如何正确设置止损点位

[2019-04-09 10:39:1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原油价格将迎来EIA、小非农、FOMC会议,油价行情波动必然较大。此时,有效设置止损点位就有利于控制风险。下文王黎寒将分享原油投资中如何正确设置止损点位。
  止损点位设定方法有两类:
  第一类是正规止损,就是当买入或持有的理由和条件由于市场情况发生变化而消失了,要立即平仓或止损。
  第二类是辅助性止损,在实践中经常运用的有最大亏损法、回撤止损、横盘止损、期望R乘数止损、关键心理价位止损、切线支撑位止损、移动均线止损、成本均线止损、布林通道止损、波动止损、K线组合止损、筹码密集区止损、CDP(逆势操作)止损等。
  投资者要应结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进行判断,选择适合自己的止损方法。
  止损的大小:可依据上面的寻求止损点中的阻力支撑来设置,这里所说的止损的大小更多的应依据利润空间来设置,这就是以小博大,当利润空间只能看到5-8个点时,止损可控制在3个点左右。
  操作中长线交易止损点可适当放大,利润点在30个点以上时,止损可设置为8-10个点以上。当然止损的大小更多的参考因素还是在阻力以及支撑。
  止损中的点差:都知道交易的费用由点差以及佣金组成,在下单的时候,尽量去寻找最佳的入场点,会去计算点差,那么在设置止损时也是一样。
  在原油投资市场中,往往是一个小数点就可以改变盈利或亏损的,所以在设置止损时需要把点差计算在内。
  设置止损点的4个原则:
  1、止损点一旦设置以后如非必要不建议频繁更改,应该果断执行,止损其实是获得利润的前提和保障;
  2、止损点应该在每手交易之前就设定完成;
  3、止损点可以灵活变化,但绝对不能朝令夕改随心所欲;
  4、设置止损点之前一定要以当前的总体趋势为依据。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