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正文

王黎寒:4.17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4-17 11:12:0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又是新的一天,周三读者们早上好,阳光明媚,努力从早晨开始。

  我们经常都会听到身边有人抱怨老板苛刻、房东太坑,感叹生活异常艰难。可如果只是抱怨,却不想办法解决,困境就会自然逆转吗?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想做到不被烦心事困扰,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尤其是对着熟悉的好友亲人,倒苦水的愿望就更加强烈。

  倾诉不是不可以,但一定不要丢掉积极的态度。倾诉过后,要尝试倾听,倾听对方的建议,然后思考并获得解决问题的方式——这恐怕才是我们想要达成的目的。

  积极面对,用心对待,倾听别人所给的意见,把倾诉转化为动力,让自己变得刚好,更强大。

6368990625608498379195895.jpg


  市场消息面解析:

  周二公布的澳洲联储会议纪显示,澳洲联储讨论了降息可能适合的一些场景。尽管该联储认为近期没有调整利率的强烈理由。但是该联储强调收入增长低迷,房价下跌令支出承压,如果通胀率维持低位且失业率上升,那么降息将是合适的。然而在4月2日公布的澳洲联储利率决议上,澳洲联储表示,当前澳洲通胀依旧低迷,但保持稳定。居民消费增速受长期疲软的影响,但预计未来通胀料将逐步改善。预计澳洲潜在通胀2019年为2%,2020年为2.25%,并未具体提及降息的观点。

  因此澳洲联储在会议纪要中提及了降息的可能,进一步强化了市场对于8月降息的预期,因市场认为澳洲联储会议纪要并未维持中性倾向,受此影响,澳元兑美元短线急跌,并带动了其他非美货币出现了小幅的下挫。事实上近期澳洲联储对于经济形势总体持较为悲观的态度,上周公布的澳洲联储金融稳定评估报告中也表示,全球经济增速前景放缓,下行风险增加,重要贸易伙伴及全球金融体系存在风险。家庭债务水平仍高,逾期贷款从极低水平上升,消费前景具有不确定性。

  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说一下大趋势,对于日线来看,黄金依旧还是有下跌空间,并且下跌的趋势是非常大的。技术指标中给出的一个KDJ目前依旧还是交死叉下行,即便K线已经到达了布林带下轨,下跌趋势依旧还在。此外的MACD也是一个交死叉的过程。就目前的技术指标所得,大趋势是一个看跌的过程。那么后市大方向可高空为主。

  操作建议:

  上方1280-1282附近可空单进行,止损4美金,下方关注1270-1266。

  原油大趋势分析:

  对于原油来说,原油来看,大方向基本形成了一个下跌的迹象。对于技术面上来说,原油的基本指标逐渐转头向下。从均线上看,目前逐渐走平稳后转头向下,此外的KDJ和MACD目前也是一个交死叉下行的过程。综合来看,对于大趋势明杰老师这里给出的是一个看跌的过程。但是对于小区间来说,依旧还是可以短线多空博弈。

  操作建议:

  大方向中可以选择高位为主,64.2附近空单进行,下方关注62.4附近,严格控制止损和风险。

  4.17日当日经济数据:

  20:30 美国2月贸易帐(亿美元)

  22:00 美国2月批发销售月率

  22:30 美国至4月12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 阅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