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正文

王黎寒:4.18黄金早间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4-18 10:15:3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
  
  你今天敢于付出别人不曾付出的努力,你明天才可以拥有别人不能拥有的东西。成功的路上,只有奋斗和拥有才能给你最大的安全感和答案,每天给自己一个完美的交代,为自己而努力!与其为流逝的时光惶恐,不如结结实实地抓住分秒,每天抛弃不成熟的自己,每天改善一些不完美,便离最好的自己又近了一步。告别曾经或现有亏损岁月的过程,不是荒废,是成长!

6368990627369439155709677.jpg​  
  交易过程中,我们能很容易知道当下自己的想法是什么,可在浩如烟海的交易知识里,你了解多少你又应该选择什么方法,想想什么才是对自己最重要的。在当下的投资市场环境,用什么交易知识理论最为合适?你很难知道。那么谁对于知识的运用越清晰,也就决定了,你能成为一个怎样的交易者。
  
  早上好,朋友们
  
  【消息面解读】
  
  今日需要关注的消息面比较多,重点关注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和美国4月制造业PMI数据,凌晨两点美联储发布经济状况褐皮书。此前因3月美国PMI数据好于预期,美元曾出现快速的回升。同时市场上美国零售销售数据的预期至0.9%,如果符合预期将进一步推动美元走高。
  
  【黄金走势分析】
  
  日线图上,金价自高位1347美元开启了下行调整走势,该走势呈现出三角形收敛结构,下方支撑1280美元也已经失守,则意味着取得了重大的突破,金价可能进一步跌向1260趋势线跌落,只是时间问题。日图连续阴线下挫破底,打穿了1280的支撑防守,新的下行空间目前已经打开,随着此前的整理,短中均线已整理拐头向下。下跌趋势已经较完整,但是仍需要一点时间,目前行情处于震荡区间内,这就是多单的最后离场机会了,短线还是呈现慢性震荡下跌。
  
  从周线来看,大区间宽幅依旧是1360-1160震荡不改,笔者个人预计此区间持续的整理格调不改。中期如果向下那就是下轨处1200-1180附近,当然时间依旧会拉得很长,欧盘走跌,那么美盘一般而言跌势会延续,多单进场就要谨慎。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笔者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3-1285一线阻力,下方需要关注1270-1268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83-128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0-1268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70-127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8-1280一线;
  
  具体操作建议策略以笔者这边实盘为准!
  
  【原油走势分析】
  
  昨日晚间十点半公布的原油EIA库存数据利多数值,EIA数据公布后,WTI原油短线变动不大,日内跌幅为0.33%,现报64.08美元/桶;布伦特原油变动不大,日内跌幅为0.19%,现报71.68美元/桶。
  
  从技术面来看,昨日下探回升收高,小幅虚破低点至62.98一线快速回升,破低不延续。尾盘回升收高,且收复了前一日的高点。最高至64.30一线,短线有轻微提前止跌回升的迹象,而调整的空间比较有限,属于强势整理。一旦形态止跌,就要及时跟随盘中形态调整思路。日线最终收取一根大阳线。今日行情关注上方64.8-65.3一线阻力,下方需要关注63.7-63.1一线支撑。操作上回踩低多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反弹至64.6-64.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4.0-64.2一线;
  
  回调至63.6-63.8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4.3-64.5一线;
  
  具体操作建议策略以笔者这边实盘为准!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详情咨询笔者!
  
  2019年4月18日周四【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①9:30澳大利亚3月季调后失业率
  ②14:00德国3月PPI月率及瑞士3月贸易帐
  ③15:15法国4月制造业PMI初值
  ④15:30德国4月制造业PMI初值
  ⑤16:00欧元区4月制造业PMI初值
  ⑥16:30英国3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⑦20:30美国3月零售销售月率
  ⑧20:30美国至4月1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⑨20:30美国4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⑩20:30加拿大2月零售销售月率
  ⑪21:45美国4月制造业及服务业PMI初值
  ⑫22:00美国2月商业库存及3月领先指标月率
  ⑬22:30美国至4月12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⑭次日1:00美国至4月19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