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正文

王黎寒:4.23炒原油有什么平仓技巧?

[2019-04-23 15:04:0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在现货原油投资中,投资者最无法掌控的就是平仓了,平的早了晚了都会后悔,究竟有什么平仓技巧呢?怎么样才能将利益最大化呢?

5ca46ce2b369a.jpg

平仓之高抛法

是指投资者在买入时,已经定好了一个盈利目标价位。一旦价格达到这一目标,投资者就平仓。一般来说,运用这一投资策略的原油投资者大多数都是运用基本面和技术面结合分析,比如黄金分割线、平均线、形态等等确定出一个合理的目标价位,然后等待价格达到这一目标价位立即平仓。

平仓之次顶平仓法

"次顶平仓法"就不是事先给自己确定一个目标价位,而是一直持仓直到看原油价格显示第二次有见顶迹象时才抛出。一般而言,采用这一平仓策略的原油投资者通常采用的是技术分析法来判断见顶迹象,具体来说,是通过双顶、头肩顶、三重顶判断中期头部确立,果断平仓。

炒原油平仓后:利润按比例出金

投资赚钱了之后,就按一定的比例取出来一部分,犒劳自己,一旦你赚的钱一直留在投资的账户里,就有可能会被市场要回,这就会增加利润损失的风险。

研究分析、寻找机会

正所谓无招胜有招。分析原油品种的月线、周线和日线形态,这三个形态是否为同一趋势,做好交易计划,等待交易机会的眷顾。

活到老,学到老。如果要想长期存活在原油市场,那就必须不断学习,当然这包括技术手段、原油投资知识以及心理知识等方面的学习。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