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正文

王黎寒:4.23原油做单四大实用止盈技巧

[2019-04-23 15:11:1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众所周知,止损是帮助投资者控制风险,止盈则是帮助投资者锁住利润。在原油投资这样的交易市场中,都说“会买的是个好徒弟,会卖的才是好师傅”。

如何卖在一个相对高点,这就需要设置止盈来配合了。那么在原油投资中设置止盈的技巧有哪些呢?

原油图片.jpg

(1)回调止盈。

在这个市场中的很多投资者往往在做对行情后,变得对回调及反弹之类的市场正常现象变得高度紧张,很容易的就被这种走势给洗出。当然也有在行情逆转之后变得不知所措,导致利润丢失的情况。

针对此种情况,投资者可以在价格回调后的20%的获利点位设置止盈。比如说投资者在100元做多,而行情在达到200点后回调,那么投资者可以在180处设置止盈,一旦价格突破180后,止盈出局。

(2)关键点位止盈。

关键点位如支撑位和压力位的价格波动,往往是一波行情的结束另一波行情的开始。因此我们经常在价位突破关键点位后设置止盈,在价格回踩关键点位及有效打穿之后止盈出局。

(3)关键均线止盈。

均线是所有交易市场中非常重要的指标,因为各个市场的均线力度不尽相同,因此我们建议在关键均线处设置止盈。其具体方式与关键点位止盈大同小异。

(4)前期的高点或低点止盈。

在这个市场中做过交易的都能发现,一般前期的高点或者低点都有比较强力的支撑或者压力。其详细方法如关键点位止盈,不在累述。

投资者应切记,在行情有逆转或回调的信号之时,应立即根据行情来设置止盈,在逐步根据行情来调整止盈线及仓位,以防被虚假行情洗出或被逆转行情套牢。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