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正文

王黎寒:4.24基本面分析

[2019-04-24 10:40:0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1.金正恩启程访问俄罗斯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应俄罗斯总统普京邀请,即将对俄罗斯进行访问。访问期间,金正恩将同普京进行会谈。
  
  2.脱欧谈判即将重启
  
  在复活节之后,英国议会将重新开会,与脱欧有关的消息将再度成为新闻头条,届时脱欧又将左右英镑及欧元走势。自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与欧盟达成协议,将脱欧延期6个月后,脱欧谈判的进展甚微。
  
  点评:目前市场普遍预期脱欧谈判难以达成,一旦双方达成协议,那么英镑将迎来大涨。
  
  3.IEA:将确保原油市场供应
  
  IEA表示正密切留意原油市场的形势,认为供应格局合理。当前的原油闲置产能水平合理,全球原油闲置产能为330万桶/日。
  
  点评:由此可见原油市场的供应可以保证,原油不存在大涨的基础。
  
  4.高盛:美国终止伊朗豁免影响有限
  
  高盛表示,虽然美国的这一决定有点突然,但从长期上看不会对油价造成重大影响。美国结束豁免将令伊朗石油日产量减少90万桶,目前全球的闲置产能为200万桶。
  
  点评:多家投行表示美国终止豁免伊朗影响有限,市场对全球原油供应紧张可能有所高估。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