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正文

王黎寒:4.24原油投资中多单与空单的含义

[2019-04-24 15:46:0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对于投资新手而言,多单和空单的理解可能并不全面,而下文王黎寒将独家分享其具体含义。

现货原油交易市场24小时不间断进行报价,丰富原油投资的交易时间,使投资者可以利用时差在黄金时段入场做单获利。

双向交易模式打破传统股票的交易手法,即可买涨行情也可买跌行情。

5c908df16b3f9.jpg

1、空单

就是投资者认为未来原油的价格可能会下跌,继而下单买跌的方向,该合约则被称为空单,专业术语又被称为“卖出做空”。

假设,原油投资者在原油价格是12美元时下一张空单,若之后原油的价格下跌到8美元,进行平仓,则该订单为盈利,盈利的金额是12-8=4美元。

2、多单

就是投资者认为未来原油的价格可能会上涨,继而下单买涨的方向,该合约则被称为多单,专业术语又被称为“买入做多”。

假设2851291620,原油投资者在原油价格是12美元时下一张多单,若之后原油的价格上涨到16美元,进行平仓,则该订单为盈利,盈利的金额是16-12=4美元。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