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正文

王黎寒:4.26黄金原油早评!附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4-26 11:25:2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世界上只有两种人:一种是观望者,一种是行动者。大多数人都想改变这个世界,但没有人想改变自己。”要改变现状,就得改变自己,要改变自己,就得改变自己的观念。一切成就都是从观念开始的,一连串失败,也都是从错误的观念开始的。黄金投资亦是如此, 观望者看到好的行情之后一直在想,刚才我为什么不买,不然我就赚翻了;而行动者则是直接抓住行情,赚个盆满钵满。没做的不如想做的,想做的不如直接做的。  
 
 【早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W020140608440213259361.jpg 
      日线来看,震荡上涨,KDJ金叉开口向上,金价在失守1280重要支撑后并没有明显扩大跌势,暗示下行动能有所减弱,金价短线偏向低位震荡后在选择进一步的方向,美盘初请数据公布后金价一度触及1282.3。后市可能会分别试探20日均线1287和100日均线1290.87附近阻力,能否进一步上破还有待观察。
      4小时来看,震荡上涨后回调;MACD和KDJ金叉运行,金价在1266附近出现“斩回”形态的K线组合,短线金价仍存反弹机会,目前金价已经突破布林线上轨1279.36附近阻力,有望进一步试图38.2%回撤位1283.28附近阻力;50%和61.8%回撤位阻力分别在1288.50和1293.71附近。若金价反弹受阻,则下方留意布林线下轨1268.89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暗示回调结束的可能性较大,金价可能会重启跌势。综合来看,上方短期关注1284-1286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72-1274一线支撑。
 
黄金参考建议:
反弹至1284-1286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6-1278附近
回调至1272-127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0-1282附近
 
  
  【早间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5c908df16b3f9.jpg  
   原油昨日探高不破高,日图收低回落,亚欧盘围绕65.70上方震荡。美盘稍前时段先行探高66.40.但没能突破前一日高点66.60延续空间,稍晚时段由于EIA原油库存数据大幅高于前值及预期值。利空原油,油价承压回落走低。今日开盘小幅延续回落。日图收阴停顿修正。

      日图近期的上涨也是表现整理式慢涨吃力。趋势虽然看涨,但量能不是延续性的拉升,每次中阳拉出新高,就要伴随较长时间的整理修正。但这种修正的空间又不足以逆转多头趋势,只是停顿后短线持仓相对难受。更加需要耐心等待。考虑到第二个交易日的回调修正。今日仍回踩以低多为主,除非回调的空间改变了趋势再调整思路。
 
原油参考建议:
下方回调至64.70-64.90附近做多,止损0.4个点,目标看65.7-65.9附近。
 
     无论多好做的行情,总会有人亏损。究其原因不在于市场,而在于你本身。许多投资者都是怀着资金翻倍的梦想进入这个市场的,5万翻10万20万,然后和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可真正做起来后,才发现是亏损越滚越大。为什么会是这样的情况?因为“贪婪”二字在作祟。你想不断的抓住行情的波动,想最高点做空,最低点做多,想一次拿几十上百点的利润。于是你开始频繁的交易,不愿错过任何有利润的机会,哪怕风险比较大。在用一层仓赚到钱后,你会开始算5层仓甚至满仓后会赚多少。于是在操作中不断的加大仓位,单子方向做反后,誓必要拿回利润才肯平仓。最后这样操作下来,回头看看你的交易历史,总是亏损多于盈利,而且每次的亏损额也都大于盈利额。这样的操作,不亏钱都难,何谈赚钱二字?放平心态,慢慢积累。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