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正文

王黎寒:4.28黄金原油分析附操作建议

[2019-04-28 10:46:0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古话有云,靡不有初,鲜克有终。当确立了正确的目标,便应该坚持不懈,且不可因为一点挫折就放弃。瞻前顾后,举棋不定。也不能因为一时的贪婪,想去扎住更多的利益而放弃大局。这也是为什么每次我们在确定操作建议时,不仅要设置止损点,同样也要设置止盈点。有时候贪多会让你手中的利润似流水一样消失不见,行情瞬息万变,只有握在手中的利润才是实实在在的财富。  
 
 【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从4小时走势来看,很明显近期4小时一直不温不火,连阳走势无延续,下跌走势不破底,只能震荡对待,回顾前面几个交易日,金价连续收阴,价格不断刷新低点,1266止跌反抽拉升,目前报价1280,依托布林上轨一带运行,短期内4小时需要重点留意1285-1295前期阻力,触及布局短线空,看一波小幅回撤,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的迹象,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上行走势。

从小时线走势来看,小时线高位盘整,一般高位盘整,后市会出现2种情况:第一延续性走强,第二触及前期下跌口出现大幅回撤,很明显当前的技术形态,昨天震荡上行,然而没有突破1285,最高触及1283,所以接下来不管行情怎么走,前期下跌口1285无论如何!执行短线空,看一波小幅回撤,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上行走势,综合日线,小时线走势来看,今日上方需要重点关注1285-1295阻力位,下方需要重点关注1275-1266底部支撑,操作方面反抽执行短线空,回撤做多为辅。

参考交易策略:1282做空,止损1286.5,止盈看1275-1272

  【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原油昨日探高回落。最高触及66.24承压,探高不破前高,反向回落击穿了65.30低点,今日进一步延续刷新64.70低位。日图收盘中阴线。日图回撤的空间有点大,且回落没有快速收复。使得短线走成高位震荡。

     4小时在高位伴随中阴线回撤,带动短期下压回调。台阶式震荡上扬中伴随一步一回调,上涨延续性不足。较长时间的整理过渡蓄势。今日又到了周线收官之作,周线如果收复不了昨日回调空间,则周线会收出上影线。则会带动周线停顿修正。这种台阶上涨行情中,最担心就是冲高回落的深调。看似强势,但续量不足。做多有追高嫌疑,做空又激进逆势。介于短线的回撤幅度略大,短线由强势转为震荡。今日操作暂时在区间内65.20与65.3间做震荡。

参考交易策略:反弹65.20-65.30短空 损65. 70 目标64.30。亚欧盘若直接回调见到64.20则先做多 损63.70 目标65.0-65.20.

  在投资过程中,有时候你错过的不仅是行情更是盈利,往往行情总是在犹豫中错过了,盈利也是在徘徊中擦肩而过。人性的弱点,总在事后诸葛亮,也是投资者在没有技术支撑下而导致的心理畏惧。当你有感觉可以做空的时候,你却徘徊下不定主意?当行情跌下来时,事后却又后悔不已,那么在前一次后悔之后,你发现自己的犹豫告诉自己下次要果断,可正当你这样想的同时却忽略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冷静稳健。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只有选择正确了,即使失去的也都会再回来。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