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正文

王黎寒:4.28黄金下周走势分析,非农集结黄金如何操作

[2019-04-28 16:09:2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本周的触底上扬主要受到避险情绪的影响。全球股市开始从高位开始回落,市场对于下半年经济增长的担忧情绪增加,纷纷从股市撤离,寻找具有避险功能的黄金作为投资品种。但是在金价的上扬的过程中,全球最大的黄金ETF本周累计减持3.81吨,目前净持仓量为747.87吨。
  
  上周金价最终形成反转,盘中其实就可以看出端倪的。在周二美指反弹创新高的时候,黄金虽然是下跌了,但是黄金下跌的幅度并没有很大,小幅下跌至1266之后,又反弹拉升重新站上1270,而且周三,黄金跟美指同涨收阳。周四金价继续上涨突破1280,虽然力度势不强,但是看涨信号很积极,周五是彻底爆发,大阳拉升形成强势突破效应。因美国第一季度GDP数据大幅好于预期,美元指数短线拉升18点,报98.3,刷新2017年5月中旬来高位;现货黄金短线急挫近5美元,刷新日内低位至1274一线。但是因核心PCE数据不及预期,同时有消息称,白宫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或在北京时间21点发言敦促美联储降息,美元随后回吐所有涨幅,并转跌近20点,金价触底回升近10美元,刷新4月16日来高位至1286一线。在周五我们也提到了1276-1285区间的操作,在数据公布后的数分钟也是如计划实施,目前高位到达1288一线,这里也是压制区域。
  
  目前日线结构维持空头思路不变,短期在走突破回踩的走势,一旦本次反弹结束,出现顶部信号,依然要考虑空头,上方重点关注1288区域压制,此位置是前期交易密集区,前期支撑黄金三次反弹,是近期的强阻力位。
  
  黄金4小时处于上升通道内部运行,在通道没有破坏前,继续按照通道走势操作,晚间美国第一季度最终销售年化季率初值大幅利空,黄金直接下探通道下轨,但是美国第一季度经济增速,主要受贸易和自2015年来未出售商品堆积的影响,在下个季度,暂时性因素或将发生变化。此外,增速同样受政府投资增加的支撑,抵消了消费者和商业支出的显着下滑。报告将同样进一步驱散早期对经济或将衰退的担忧。黄金随后企稳通道下轨迎来反弹,再一次向通道上轨发起冲击,下周操作上1288的压制不可小觑,直至通道被破坏,而近期走的都是类似结构,亚盘欧盘美盘震荡攀升,尾盘冲高回落,所以后续不可盲目追涨,上方关注1288压制,下方关注1276支撑。同时,下周有比较多的数据以及消息面需要关注,最重要的是下周五的非农,另外还有周三的ADP数据和周四凌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以及政策声明。
  
  昨日美原油市场延续下行,行情早盘开盘在65.83的位置后行情上探66.27的位置后行情开始回落,最低给到了64.77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65.05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长于下影线的中阴线收线。4小时在高位伴随中阴线回撤,带动短期下压回调。台阶式震荡上扬中伴随一步一回调,上涨延续性不足。较长时间的整理过渡蓄势。目前欧洲多国减少对俄罗斯原油进口的影响,油价出现大幅下跌,在价格走向上,油价高点不断下移,低点同样在下移的影响下,短周期看,油价多头格局可能转变,但是价格刚好运行在前期震荡区间压力位附近,压力可能转变为支撑,综合来看,下周操作思路上王黎寒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4.8-65.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2.2.-62.1一线支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