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正文

王黎寒:4.29黄金原油早评!附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4-29 09:57:1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做交易,难在看懂,停在情绪,断在行动,懒在依赖,快在独立,乱在拉人,盈在跟对,苦在单干,巧在借力,亏在自私,错在指责,胜,在检讨,差在不改,累在盲目,贵在付出,赔在自大,输在少学,败在放弃,成在坚持。投资其实是一个自我经营的漫长过程。 
  
  【早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走势上,周五金价反弹后,短线金价虽然还有继续反弹走高的迹象,但空头仍处于主导地位,日线图上的两个月的下行趋势线已经形成。金价反弹测试下行趋势压力的话,短期还有一定的反弹空间,上方趋势线阻力关注1297-1300附近。短线上看,黄金短期趋势维持震荡反弹,后市进一步上行目标关注1290,其次是1297-1300。那么,后市短线操作先继续回撤做多即可。
  
  1283附近多,损1278,目标上看1290-93;
  
  【早间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原油遭遇重挫,短期还有继续回落空间;
  
  原油技术分析;原油周五大跌,盘中从65关口连续下跌,失守64、63两大重要关口;日线上油价已经跌穿日线布林带中轨支撑,短期有继续下行测试下轨迹象,短期下轨支撑关注61.5美元附近;趋势上,短期预计延续震荡回落,短线下跌目标看61.5-61.8区域,至于操作上,短线操作反弹空为主。
  
  原油周一(4.29)策略:
63-63.1空,防守63.5,目标下看61.8-61.5区域;

  不谋全局者,不足与谋一域。不谋万世者,不足与谋一时。只有站在巨人的肩膀之上才能看得更高更远,行动决定结果,心态决定状态,思路决定出路。成功的交易者,要深深了解到事物的发展是辩证的,金市中利好与利淡因素也是在不断地起着变化,利好中有利淡因素,利淡中也有利好因素,升势中蕴藏着下跌危机,下跌中酝酿着上升契机,因此金市中要敢于果断出手,及是捕捉行情,操作上不要患得患失,也不要名犹豫不绝。技术分析是一把双刃剑,关健看金民如何使用,千人数浪千人浪,做为成功的投资者,是技术分析工具的主人,而不是技术分析工具的奴隶,任何技术分析工具,只能作为一种参考,而决不能盲从,更不能搞教条主义,只有经过反得多次被市场验证提炼出最有效技术分析。多观察,多总结,吸取教训,才能夺取更大的胜利。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