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正文

王黎寒:4.29非农周来袭,炒油者必备宝典!

[2019-04-29 19:06:5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非农周再度来袭,作为影响原油的重要因素,非农对原油影响不小。特别是在非农周里,不少炒油者十分关心原油多单被套的几种情况以及如何解套:
行情分析的时候要看基本面,技术面和市场反应。三方面指向一致的时候才是最安全的。一周消息简报,掌握现状,分析数据,预测行情,稳健做单。支撑位和压力位都在颈线和横盘的高低点,横盘的密集处都是支撑和压力的关键位置,一旦密集处破位,那行情基本上都是大行情,而很多散户投资者大部分做交易的都是按照布林带震荡区间来做,双边交易,一旦日线出现单边行情,那你们基本上就傻眼了。
被套后要做的是什么?首先是判断行情强弱,若不能获利出来,那就果断止损;同时要冷静地判断出接下来行情的走势;而最重要的一点是,止损后不要畏首畏尾,错过良好的回本获利机会!
1、单子亏损较少,一般在2个点附近,想出掉却不甘心;
2、中度亏损,达到4个点附近,对回调抱有一定的幻想;
3、重度亏损,这一类的亏损往往达到8-10个点之间,对目前的行情感到绝望;
4、天地锁,这类单子,往往在高位做多,低位做空,单子上下都亏。
【原油多单被套何解】
第一,首先请保持冷静不要慌张,根据手中的持仓状况,作如下处理:
1、轻度套牢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到合适点位减仓;
2、高位套牢的投资者,也可以作出适当点位部分减仓的操作,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
第二,主动性解套策略
斩仓:当发现自己的买入是一种很严重的错误,特别是买在前期暴涨后的价位时,应及时斩仓止损.只要能保证资金不受大的损失,原油、黄金、白银市场中永远有无数机会还可以再赚回来。
做空:当自己已被深度套牢而无法斩仓,又确认后市大盘仍有进一步深跌的空间时,可采用做空的方式,先把套牢单子卖出,等到更低的位置再买回,从而有效降低成本。
第三,被动性解套策略
摊平:在市场走势仍处于牛市的情况下,假如套牢单子的基本面没发生实质性变化,金价属于正常下跌,就可以采用摊平的技巧,随着近价的下跌不断买进,从而逐步摊低手中的持有黄金的成本.也就是说这样情况下系统会默认为你买入的均价,只要达到均价附近即可全部离场,这里就需要较大的保证金做依靠。
坐等:当已经满仓且深度被套,既不能割也无力补时,只能采取这样的办法。有投资者戏说:“这是输时间不输钱.”是的,只要是自己的而不是借来的钱,还怕不能等吗?这种方式是不建议的,不过也是一种无奈的做法,砍了舍不得,再操作又没有足够的保证金,只要保证金充足的情况下单子适当点位该出则出,腾出更多资金以便找回亏损。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