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正文

王黎寒:4.30今日黄金操作建议,走势分析解套策略

[2019-04-30 13:52:2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你的投资有多孤单,这篇文章就有多温暖!

  “没有所谓不可错过的机会,永远还会有下一班车。钱是赚不完的,但是亏得完的”。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来看:震荡反弹:KDJ金叉,金价收复1278附近,而且1278位置已经转化为初步支撑位,在失守该位置前,短线偏向试探布林线中轨1289附近阻力,强阻力在下行趋势线1296附近;若意外顶破该位置,则有望扭转1346-1267跌势38.2%回撤位1306附近。MACD金叉减弱双线粘合,下方进一步支撑在上周交易日低点1274附近,若金价反弹受阻并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增加金价重回跌势的风险,进一步支撑在上周低点1266附近。

  黄金4小时来看:震荡下跌;MACD死叉,KDJ死叉,布林线开始慢慢走平,金价在失守布林带中轨1278前,偏向进一步试探上周高点1288附近,进一步在1310-1266跌势61.8%回撤位1294附近,但进一步上破该阻力的难度较大。下行方面,下方初步支撑在关注布林带中轨1278附近,进一步支撑在1274附近,也是上个交易日的低点,较强的支撑在布林线下轨1268附近,若意外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下行风;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王黎寒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6-128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4-1276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85-1286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8-1280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74-1276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2-1284一线;

  策略是一回事,行情突变是一回事。行情瞬息万变,对于分析师而言,真正有技术的并不仅仅是只会看行情,对于行情突变能够临场及时转变思路才是重点,保持着敬畏市场的心态,顺势跟随,才能真正在投资市场中长存下去。在经验不足的情况下,要么选择向内“自救”,要么选择向外“求救”。前者需要你不断学习,在失败中总结经验教训,这是一个漫长的自我学习之路。后者就是,跟随一个经验丰富、可信任的老师,借用老师的经验与技术。正可谓,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拿来主义”可以让你更快上道。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