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正文

王黎寒:4.30月线收官,今日金价实时策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4-30 15:32:2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明天就是五一啦,大家可以放下工作和学习,回家看看父母,或名山大川的各处走走,呼吸新鲜空气,保持愉悦的心情,但王黎寒依然会在奋斗前线中为你把关,为你解决问题。这个市场对于很多散户来说,涨了就多,跌了就空,美其名曰顺势而为,实则是追涨杀跌,墙头草随风倒。心中没方向怎么做都是逆势,交易没有规划怎么做都没有主见!明确的思路之下,即便是错也是偶尔的,没有思路的交易就像大海上没有目标的航船,所有的风都是逆风,你发现怎么做都是错,好像市场有意与你作对!

  周二(4月30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基本持稳,最新报97.80附近,今日欧美方面都将发布重要数据,欧元区将公布GDP数据,而美国则将公布房市相关数据以及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预计数据表现将对欧元、美元走势产生影响。此外,由于正值月末之际,有投行警告称,美元将在月末再平衡操作中遭遇强劲卖盘。除了欧美数据之外,中美最新一轮贸易谈判将于周二开始在北京举行,投资者也将予以高度关注;值得注意的是,美国官员在新一轮贸易谈判前传递了乐观信号。

  黄金,趋势上还是没有延续性,上周探底回升之后昨天周一再度回落,说明趋势还是一个震荡形态,本身在之前笔者就讲过日线上处于震荡下跌形态,这种走势的特征就是一波三折,并且多空反复性比较高,但是整体方向是逐步向下运行。

  短线方面昨天周一是一个连续震荡回撤的形态,日线压制在布林带中轨向下回踩,刚好跌到短期均线支撑位置1278.0震荡收盘,四小时方面布林带开口之后多头并没有出现大幅上攻,短期来看市场做多人气并不是很充足,在这个前提条件之下也奠定了今天周二走震荡形态的概率还是偏高,建议按照区间高抛低吸来操作,上方阻力1282-1283,下方上周五爆发起涨点1274-1275,震荡当中多耐心等位置,不要冲动进场,同时注意把握短线空间及时离场。

  操作思路:

  1.上方触及1282-83一线做空,止损1287,目标1275;

  2.下方触及1274-75一线做多,止损1270,目标1282;

  王黎寒温馨提示:无论是在金融投资领域,还是实业领域,谁的风险意识强,谁的风险管理做的好,谁的风险控制措施执行到位谁就是最后笑傲的赢家!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