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熊楚志:有一种境界叫放下,有一种心态叫舍得

[2017-12-08 22:40:1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熊楚志:有一种境界叫放下,有一种心态叫舍得

 
  现在有些客户,单子进场的时候带了止损,后来发现方向反了到止损位附近,止损自己撤了,因为舍不得。后来行情继续涨,慌了,然后到处找老师,问老师该怎么办,老师说还会涨,单子建议出掉,结果还是不想出想等回调,过了一会突破阻力位还在继续涨,老师问出了没,还是没出,还在想等回调,现在亏损已经越来越大,最后下定决心出了,看着自己的仓位心里越来越难受,这就是当初美其名曰“舍不得”的后果。
 
  释怀过去方能享受幸福人生,在制定了自己的交易规划后,就不要懊恼落袋为安后的涨停板
 
  人的内心都是矛盾的,在你落袋为安后,行情来个暴涨,你就会懊恼自己“我为什么要出,不出多好”那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不是暴涨而是暴跌呢?熊楚志想说的是,在你自己的交易规则以外的走势,都不符合你资金控制和风险控制的大原则。
 
  每每套单的时候,市场上总会有很多投资朋友做什么事都无法安心,只不过是手中还有单子,在出于不出,多空之间纠结,徘徊。作为一名久经沙场的分析师,我深深能够体会到你们的那颗焦急的内心和渴望帮助的眼神,也知道有单子在手上你也不能完全放心的忙自己的事情,但是聂立阳想说的是既然已经知道了套单滋味,为什么不去想想为什么会套单,为什么不去避免套单。其实当单子被套的时候就是被动的时候,感觉做什么都不顺利,那么现在我们就是心态放好,不能让自己的情绪影响自己的判断,从而导致亏损就不划算了。
 
文/熊楚志炜忄XCZ5180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