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帛毅:黄金多头迎来春天伦敦金中长线多单布局

[2017-12-10 15:21:2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本周,思路非常明确,周初笔者说过加息前一周,黄金直接做空,看黄金跌破1270一线,以及破位1260位置。在本周五尾盘四次砸盘下,黄金暴涨1290一线,很多人都不敢再做空,现在那些人肯定后悔莫及,没有跟上老师的步伐;但是本周的行情本人也没预料到会下跌那么多,最低至1243一线,下跌47美金,跌幅3.78%,明显有了加息炒预期的样子,那么本周也分析过新一轮四次加息走势情况,我们发现黄金在加息前夕出奇的保持空头一致,而在加息之后,基本都是加息当周小幅度下探后探底回升,迎来多头春天,只有今年6月15日一次加息,黄金续跌25天后迎来反转,直接上涨至今年高点1357一线。

  本周黄金走势一弱再弱,12月1日黄金尾盘因砸盘冲高至1290一线回落,周一跳空低开,呈现小阳整理走势,周二开启本周空头走势,直接强势突破1270一线,继续测试1260大阴收尾,周三偏弱势修正小阴整理,周四空头再现怒破1260一线,空头赶上加息节奏大阴收线;周五触底1243一线,非农之后先跌后涨震荡行情,日线中阴收官。所以本周我们思路看空做空,黄金行情也持续给力,开头完全符合我们的预测,那么结尾能否完美,就看本周三加息过后能否触底反弹,迎来多头春天了。
技术面,周线来看,黄金收大阴,目前黄金运行于MA20与MA60之间,MA60位置1246一线形成支撑,黄金测试布林带下轨线1243一线小幅度反弹,技术指标偏向弱势;日线来看,MA20与MA60有粘合趋势,那么本周加息将是重中之重,若加息前后黄金出现多头复燃,MA20与MA60必将粘合,我们重点关注粘合位置来判断黄金强弱,Sto进入超卖区有粘合趋势,RSI拐头向上,日线来看偏向反弹;四小时来看,黄金运行于布林带中下轨,MACD放量有所缩减,双线低位粘合有金叉趋势,RSI低位拐头向上,Sto反复粘合向上发散,四小时来看偏向反弹;综合来看,各技术面整体偏强,行情目前结束接近两个月的三角整理行情,整体来看今年黄金偏强反弹,以往美联储新一轮加息的规律这次也不会例外,所以溢金思路依旧是加息前一周弱势之后,黄金或将借助美联储加息迎来多头春天,展开年底的多头趋势行情。
黄金操作思路:首先,V信:d783116171目前技术面还是偏向弱势,我们不能预判具体的转折点,且现在黄金就像无底洞,没有明确的见底信号,但从消息面来看,下方已经没有很大的空间,所以稳健思路是,先观察加息之后行情是续跌,还是直接触底反弹,在周三凌晨加息具体明细出炉之前,我们先看1260至1240弱势整理;加息之后,关注反弹以及我们中长线多头布局机会,这次我们没必要冒大风险去抓最低点,可以先等,确认多头反转信号之后再做跟进。
c6341433c21ffcc800b2dfd1ddb6f6fb.png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