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刘顺赢:12.22早评失业金助力黄金上涨动能今日黄金原油行情分析

[2017-12-22 11:07:25] 来源: 编辑:刘顺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在这个市场只有“剩者为王”。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也很有成就感;单边行情中,能让你胸中有趋势,如果看对了,争取利润最大化,而看错了的时候,能控制好风险,并能客观调整思路,顺着趋势扭亏为赢,而不是盲目主观的坚持自己的思路,盲目加仓反向码单,置仓于风险边缘。

 在这个市场只有“剩者为王”。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也很有成就感;单边行情中,能让你胸中有趋势,如果看对了,争取利润最大化,而看错了的时候,能控制好风险,并能客观调整思路,顺着趋势扭亏为赢,而不是盲目主观的坚持自己的思路,盲目加仓反向码单,置仓于风险边缘。

 
 
黄金消息面解析:
 
现货黄金周四涨跌不定,金价在1265一线波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68.26美元/盎司,仍位于200日阻力位下方。随着圣诞假期的来临,市场交投日益清淡,再加之黄金近日也累积了一定的涨幅,投资者也有获利回吐。日内公布的数据偏空,数据显示,美国至12月1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4.5万人,不及前值和预期;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下修至3.2%,不及预期;美国第三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终值为1.3%,不及前值和预期。虽然本次美国税改大戏终于落下帷幕,但随之而来的将是美国政府关门的风险。美指不给力,金银继续看好上攻。
 
 
黄金技术面解析:
 
黄金日线图中,经过四个工作日的冲击,黄金已经来到1270的下方。K线已经站稳了布林带中轨,5日均线与10日均线形成金叉。从12月13号凌晨加息夜开始,黄金就开始走反弹,K线一路飘红由多头主导,展示了很强势的上涨行情。目前还是多头强劲,但布林带已经开始有缩口迹象,说明黄金接下来上涨开始减缓,在1268附近会有一波回落走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缓和朝下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继续良好上攻,K线于布林中上轨间交投于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呈金叉近粘合太微幅朝上缓和运行红色动能表现弱性,KDJ三线拐头朝下缩口初交死叉运行,金价短线表现一定的震荡偏弱格局。综合来看,这两天黄金整体的波动都不会太大,金价始终位于1260-1268期间内偏强震荡,行情整体多头趋势占优。日内操作上来看的话,顺赢个人建议以回落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27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6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1.回调1260-1262附近多单进场,止损3美金,目标1268附近
 
2.反弹1268-1270附近空单跟进,止损3美金,目标1264附近
 
 
原油消息面解析:
 
周四(12月21日)欧-美时段,美指震荡回升,最高触及93.50,欧元震荡回落至1.1848,黄金震荡回落至1262.87美元/盎司,因税改法案签署虽推迟,但迟早将出炉,且德国组阁进展的影响减退;因加拿大通胀和零售数据惊艳,加元暴涨80点;因库存大降的影响减退,兼之美国产量增加,油价时段内回落。
 
原油技术面分析:
 
目前原油从四小时上看有头肩底初步结构形成的状态,颈线位置在58.3附近,如果行情突破颈线位置的压制我们短线可以追一波做多单,上方前期高点连线的压制位置在58.4-58.6一线,这里面利润比较小,不建议追多。原油价格近期的行情走势较频繁,暴涨暴跌经常出现,上方空间比较小,所以谨防深度回调。技术形态来看,小时线在MA120均线上方短暂试探后连续收出阳柱,KDJ指标在高位钝化后再次向上张口,目前点位靠近布林带上轨,此刻顺赢认为原油走深度回调的可能性非常大。
 
原油操作建议:
 
重点关注上方58.5-58.7一线压制,下方支撑看57.6-57.4,今日操作上我个人建议反弹做空为主。
 
寄语:
   做投资最重要的两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本文由刘顺赢分析师团队策划编辑,行情瞬息万变,操作需慎重,文中建议具有时效性、滞后性,实时操作策略以刘顺赢盘中给出为准。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等问题可搜索刘顺赢与笔者本人沟通交流。
 
生活因投资而美丽,投资因顺赢而精彩!顺赢薇亻言:liushunying10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