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帛毅:12.26黄金接连破阻,将继续震荡上行(附空单解套建议)

[2017-12-26 11:31:07] 来源: 编辑:帛毅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泥泞的道路一个人走起来总是非常艰辛,因为路上的泥潭会很多一不小心可能就会陷入其中,走出来会非常的吃力。如果有一个走过的人一起走,那样会轻松很多,因为走过所以知道避开,就算不小心掉入其中也有另外一人拉一把,走出来也就不会那么难了。各位投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帛毅,你投资路上的良师益友。

 
  消息面解读:
 
  1/美国政府关门警报暂时解除,但仍须警惕下一个危机!
 
  周五参众两院批准H.R.1370号临时性融资议案,目前只待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根据该议案,在2018年1月19日之前,美国政府都将按当前融资水平获得持续融资,从而避免了美国政府机构在周六遭遇停摆的局面。此外,该议案还包括了对孩童健康保险项目的28.5亿美元拨款。在消息公布后美元应声上涨,不过,由于两党在国防开支、医保和其它问题上仍然存在巨大分歧,长期预算开支计划迟迟未能达成共识,这或给美元带来下行风险,给黄金利多因素。
 
  2/美联储和白宫人事变动频繁,是否将成为市场下一个“爆点”?
 
  另外,美联储和白宫频繁传来人事变动的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白宫正在考虑提名拉里·林塞为美联储副主席;而据华尔街日报最新消息,美国白宫副幕僚长迪尔伯恩将于明年一、二月后离职,寻求在私人领域发展;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科恩则表示,副主任杰里米·卡茨将于下月初离职。特朗普政府官员的人事变动时常引发市场波动,而美联储“鹰鸽”派官员的变化也会对加息预期造成影响,近期美联储和白宫高层人事变动频繁,投资者须密切关注。
 
  黄金行情分析:
 
  上周五的行情上涨是情理之中的,因为行情一旦突破上方关键阻力位置1268-1270一线,肯定还是会继续上涨的,这也是帛毅老师上周五一直在跟实盘投资者强调的一点。当然在关键阻力位置成功破位之后,帛毅老师也是顺势布局了多单进场,止盈在1275一线。
 
  目前黄金方向已被多头占据,两日的重要压制位1268美元位置终于在收官之际破位。从当前的黄金日线图来看,价格已正式站稳1265美元一线,若日线不实体下破此点位,黄金将会继续上行测试1280美元一线,很可能会突破这一位置。上周五日线收阳线,收在布林带中轨上方,同时以震荡形式靠近布林带上轨,一步一步的慢高,本周黄金重点关注下方支撑1268-1270美元一线,上方阻力关注1277美元一线,操作上帛毅建议只多不空!
 
  12.26.png操作建议:现价(1274)多进去,止盈1278,1280,1282.止损1268!1271可加仓!
 
  黄金空单怎么完美出局?
 
  周五由于比特币大幅回调推动一些资金进入黄金避险市场,黄金走出单边行情。但因为1268作为前期高点,相信很多朋友在美盘的时候做了1268附近的空单,当行情突破1270,一些朋友还不断的补仓空单,出现了严重的亏损。
 
  现在黄金在1274附近运行,大趋势上不用多说,继续看震荡上行,因此只要有回落行情就是给空单解套的机会,短期内黄金上方阻力关注1278,在1268附近的空单建议回落至1272-1270全部离场,有更多深套的朋友,告知你被套的点位,以及仓位情况,笔者帛毅(d783116171)会根据你的具体的情况制定专属的解套方案,尽我所能帮助你将单子解套。
 
  投资持续盈利的窍门只有一个,等待时机,时机一到:精!准!稳!成功的投资=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