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刘顺赢:1.2新年首个非农周市场或将迎来大爆发今日黄金原油策略分析

[2018-01-02 11:35:28] 来源: 编辑:刘顺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时光荏苒,转眼间2017年已经过去了。相信这大家与我一样,回首在这一年来在这个市场的拼搏,感慨必定颇多。每每回首过往总是想到一句话-历史总是惊人地相似,却难以复制。那么,勿论收获怎样,让我们给自己这一年来的坚持一个掌声。

 时光荏苒,转眼间2017年已经过去了。相信这大家与我一样,回首在这一年来在这个市场的拼搏,感慨必定颇多。每每回首过往总是想到一句话-历史总是惊人地相似,却难以复制。那么,勿论收获怎样,让我们给自己这一年来的坚持一个掌声。同时今天也是2018新的一年迎来的首个交易日,按中国人的传统说,今年要开个好头就必须首战告捷,所以今天操作上以短线为主,中线布局顺势等待进场点位即可。当然这周也是2018首个非农周,大家对于新一年的走势可能不是很能把握,黄金多头何时才能见高回落,非农又如何布局?下方空单被套的如何解套都是摆在眼前的难题,那么顺赢愿意和你聊聊做你投资路上的良师益友。

 
 
黄金消息面:
 
近期欧洲政治不确定性再次升级,其内阁宣布将在2018年3月4日举行全国选举,市场担忧该国可能会出现悬浮议会的局面,并会带来一段时期的政治动荡,黄金将有望再获支撑继续走高。此外,朝鲜引发的地缘政治问题也不可忽视,金-正恩的核-野心也许会引发避险投资的回潮。不过,今年几次的导-弹试射也并没对金价造成多大影响,因为投资者对于金-正恩和特-朗普之间的嘴仗已经习以为常了。本月第一个星期五晚间21:30,市场例行迎来重磅报告——非农。本次非农将揭示年底美国就业、失业率及薪资增速趋势大家值得关注。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上周强劲收高,即使圣诞假当周只有四个交易日。但美指极度弱势的走跌,给予了金价较大支持,加上黄金结构上整理多头。上周开盘即慢涨刷高,前三个交易日连续小幅刷高即震荡。到了周五年线月线周线收官之作,蓄势加速拉升,最高触及1307.20高位,连续收复多重阻力,并且一举站稳千三关口,打破短期心理空防线。周图收盘饱满大阳,本周将迎来较多数据,焦点还是在周五的非农数据。
 
周图大阳K线饱满,近乎光头光脚。本周还将惯性延续上升,日图连阳完成V型反转。直接站稳1298.50下跌口。收复此前下跌失地,并且刷新了新高,均线系统已然拐头向上。多头比较强劲,虽然1236.50底部上涨缺少一次回调,但是目前还没有明显的止涨信号,还得先顺势看慢涨,不宜过早猜顶,即使后面出现回调,也是修正行情,修正完后多头会进一步上攻,操作上顺势看多;关注躬肿耗刘顺赢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四小时图上,黄金依托10周期均线持续攀升,其余均线呈现多头排列,布林带开口扩大,没有显示要收缩的迹象,黄金短线涨势可能会持续,不过MACD能量柱在零轴上方收缩,MACD双线粘合在一起,在黄金触及1307美元的高位后,关注1310/13美元区间的阻力。上周最高上冲至1307.44美元/盎司,大家需要关注黄金是否会突破这一水平,企稳于1310上方。若突破1310这个位置,进一步阻力为1357/1326降势线的61.8%斐波那契延伸位1311。
 
黄金操作建议:
 
1、激进者1304直接多,止损4美金,目标1307-1310破位看1313附近;
 
2、稳健等回调1298-1300附近做多,止损1295,目标依旧看1307一线,空单先不去考虑。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月线连阳上行,月线偏多,周线连阳上行,刘顺赢认为阳线实体在不断的变大,站稳前期高点59一线位置,周线多头走势将会延续,操作上还是继续保持逢低进场做多的策略不变,从指标来看,RSI高位拐头向上,Stoch指标高位金叉,指标显示原油周线偏向上行的概率大;从日线图来看,日线上破盘整带,多头走势延续,目前原油顶布林带上攻,操作上还是继续保持多头思路,从指标来看,RSI高位拐头向上,Stoch指标高位金叉,MACD的阳柱在不断的放大,多头力量在持续增强,操作上还是要继续保持多头思路不变;从4小时图来看,原油运行了一个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从指标来看,RSI高位拐头向下,Stoch高位死叉,指标显示短期偏向调整,调整结束还是继续以多为主,综合来看,日内做单上刘顺赢建议回调做做多单为主,防守型高位做做空单为辅,不可高位追多,重视上方60.5-60.8一线阻力破位情况,刘顺赢认为一旦破位,上方空间将被打开,下方重视59.4一线支撑。建议59.8多,止损0.5美金,目标61; 
 
 
本文由刘顺赢分析师独家撰写,行情瞬息万变,操作需慎重,文中建议具有时效性、滞后性,实时操作策略以刘顺赢盘中给出为准。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等问题可搜索刘顺赢与笔者本人沟通交流。
 
生活因投资而美丽,投资因顺赢而精彩!分析师/薇亻言:liushunying10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