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郑有玮:黄金市场正式踏入季节性需求高峰期, 且看晚间多空博弈

[2018-01-02 17:41:28] 来源:原创 编辑:郑有玮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最重要的就是不要手里的盈亏左右了自己的态度,可能自身还不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那种境界,但是我们一定要在下单守单的过程中冷静,越是亏损月是要冷静找原因,而不能够因为涨跌一个点就急的想热锅上的蚂蚁。

消息面:
    2018年1月2日,今日中美欧均将发布制造业PMI数据。此外,特朗普税改纷争、伊朗大规模抗议及原油管道爆炸等风险事件开始发酵,在市场交投清淡之际,又会给市场带来怎样的影响呢?同时这些消息面也是有玮要提醒大家的。
       另据新华社报道:元旦期间意大利城市都灵发生一起自制炸弹爆炸事件,造成4人受伤。而在英国伦敦新年庆典期间,共有4人遭受匕首攻击后死亡。最引人注目的是伊朗大规模抗议运动。据新华社方面报道,周一伊朗多个城市罕见爆发示威活动,民众纷纷上街抗议食品价格高涨、年轻人找不到工作及伊朗的中东外交政策。伊朗抗议者号召在周二开始全国范围内的大罢工。
      2018年已经到来。  而根据过去20年的表现来看。黄金市场正式踏入季节性需求高峰期。黄金在每年的1-2月和8-9月迎来需求高峰期。 
 
技术分析:
   从日线图来看,日线连阳上行,同时上周五成功战稳1300前期小平台,有玮认为黄金今日日线也将会偏向多头走势,上方重点关注上一个波段1310到1315位置一线的压制,一旦站稳1310上方,黄金将会上攻1328一线,站不稳,黄金将会在千三上方震荡,那么操作上继续保持逢低进场做多的策略不变。当然有玮奉行稳健为主。
 
操作建议:
 日内上方关注1310和1315和1328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300和1296和1292一线支撑位。
  1、1310附近轻仓做空,止损1312,止赢1304-1300附近;
  2、1310不破轻仓做多,止损1308,止赢1315-1316附近;
 
有玮寄语:
         投资有风险,行情有时效性,本文由郑有玮独家提供策划,在投资的旅程中,有快乐,有心酸,甚至有时候很痛苦,但这就是投资,不仅仅是为了赚钱,更重要的是培养赚钱的意识和资金的利用方法。不管你是一个人操作还是在跟着老师操作,我希望在这些可以避免的错误上你可以不要犯错,你看到我的帖子就是一种缘分,而我是深信缘分的,我不是以分析师的身份,我是一位诚挚的朋友,也能希望尽力帮到你!待会下文除了投资技巧,会给大家分享一些新手入市可能遇到的一些问题以及心态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够提前规避及重视。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