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刘顺赢:1.3非农周黄金不负众望再次创新高日内行情走势分析附解套

[2018-01-03 15:29:51] 来源: 编辑:刘顺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这个世界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任何事情,想到了就要去做,永远不要去等待和拖延。人生的路谁也无法重走,今天,虽不是最好,但正是可以努力的地方。时间是变化的,关键在于把握当下。

 前言:这个世界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任何事情,想到了就要去做,永远不要去等待和拖延。人生的路谁也无法重走,今天,虽不是最好,但正是可以努力的地方。时间是变化的,关键在于把握当下。

 
 
消息面解析;
 
元旦首个交易日美元黄金即出现暴动,接下来市场即将迎接周四凌晨03:00公布的美联储12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此外伊朗局势也值得继续关注。周三(1月3日)公布的重要数据包括16:15的瑞士11月实际零售销售年率、16:55的德国12月季调后失业人数及德国12月季调后失业率、23:00的美国12月ISM制造业PMI及美国11月营建支出月率。此外,受假期影响,美国至12月29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将推迟至周四凌晨05:30公布。
 
黄金行情分析:
 
新年伊始,金融市场即迎来重大行情:周二(1月2日),美元指数跌穿92关口至近三个半月新低,现货黄金则一举站上1310美元/盎司关口。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美元和黄金技术面上均释放出重磅信号,美元指数当前处于超卖状态,有望迎来反弹,而黄金涨势恐已过度拉伸。此外,朝鲜方面再次传来重大新闻,有消息称,该国或将测试其军火库中最大的一枚新型导弹。周二黄金的上涨同时受益于避险需求的推升,伊朗紧张的政治局势和朝核危机仍是推动力量。日内公布的美国12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为55.1,高于前值和预期,对黄金有所不利。Markit首席经济学家威廉姆森表示,不断提振的经济增速、坚挺的劳工市场及上升的物价强化了美联储在近期加息的预期,加息时间或在3月。黄金近来受避险刺激,一路上涨成功录得八连阳走势,并且刷新9月22日以来新高,表现极为强势,黄金还能涨多远,刘顺赢从盘面来为你解析!目前黄金日线上成功到达1315位置,走势还是继续延伸了前面的走势,日线形成八连阳,打破今年的日线上涨记录,上涨也主要是因为地缘风波和美元疲软。同时阳线实体在不断放大,但波幅并不强烈而且没有伴随大幅回调,明显的慢涨走势,目前除却高点不断刷新,走势与之前并无太大变化,日线级别布林带上轨转折向上,多头空间打开;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缓和上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良好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上轨一线,MACD快慢线呈金叉再次开口上攻红色动能再次放量,KDJ三线呈金叉继续上行,短线金价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综合来看:近期黄金涨势如虎,毫无回调的欲望多头强势。在笔者顺赢看来,黄金近期涨势汹汹,是由于地缘风波四期,国际局势紧张,导致黄金一路向前。日内操作上刘顺赢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今日关注上方1321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2一线支撑。
 
黄金今日操作建议:
 
1、激进者1313-1314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310,目标看1316破位看1320
 
2、稳健者等上冲1316站稳后多单进场,止损1314-1312一线,第一止盈位1320,第二止盈位1325-1327一线
 
黄金空单解套策略:
 
黄金自1236一线触底之后,反弹回升的力度一直很强势,特别是12月月尾以及新一年1月初,黄金连续上涨已经攻下了1300、1310、1320关口,上面也说过,黄金短期趋势继续看涨,因此目前还有空单被套的朋友,煎熬是肯定的,但是首先需要做的是控制好你仓位的风险,金价上涨对于空单被套的朋友来说肯定是很难受的事情,近期找到刘顺赢这边咨询空单解套的朋友越发多了起来,其实在上周中,刘顺赢也提到过,金价在站稳千三之后,空单就已经不能继续拿了,顺势跟进多单是很稳的操作。但是总有不信邪的朋友一直抗着空单,不舍得割肉可以理解,但是这样拿着亏损只会越来越大,黄金后市继续看涨,原因刘顺赢在上面已经说过了,也不多说;支撑看1314-17美元,当然回调不要看太多,位置相对高一点的在1317附近出场;至于深套的朋友,看看自己的仓位情况是否面临强平风险,有风险一定不要就这样干看着,等金价回落中逐步减仓,先降低爆仓风险,然后再想办法处理。另外,在以后的操作过程中一定要带止损!带上止损,我们可能会因为判断错误而扫损,但是一旦出现套单,那么紧随其后的就是扛亏损、锁单、割肉,就算解套,我们也不能奢求能够获利解套,最后的损失比当初的扫损反而要多出很多。锁仓是下下之策,除非万不得已,刘顺赢希望大家不要轻易尝试,一定要记住,投资,首先要学会控制风险,才能保证利润。
 
本文由刘顺赢分析师独家撰写,行情瞬息万变,操作需慎重,文中建议具有时效性、滞后性,实时操作策略以刘顺赢盘中给出为准。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等问题可搜索刘顺赢与笔者本人沟通交流。
 
生活因投资而美丽,投资因顺赢而精彩!分析师/薇亻言:liushunying10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