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郑有玮:2018.1.3黄金欧盘急转直下,行情转震荡上行,晚间何去何从

[2018-01-03 21:23:20] 来源:原创 编辑:郑有玮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有时候,不是你不想变,而是倒逼式的潮流让你进步

 有时候,不是你不想变,而是倒逼式的潮流让你进步,任何的改革都是一次重生,也是一种进步,没有永远不变的方式,也不会有长期死守的模式,柯达王国的瓦解来自于市场的必然,淘汰的的固定注定了被取代,时代在变而唯一不变的就是变,感恩所有在逼着你变得更好的人们吧。

80098c710ce42531d58f0a17d5bc3227.jpg

消息面:

      周三(1月3日)据相关媒体报道14:30朝韩开启了三年来的头次勾通,不过仅进行了通信线路测试等技术性沟通,没有讨论韩方提出的9日召开朝韩高级别会谈的提议,外媒报道称,韩国将准备好与朝鲜展开第二次沟通的可能性,韩国统一部官员也表示,朝方有可能在今日内再次沟通。而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莉则称美国收到情报,朝鲜可能正在准备新一轮导弹试射,美国对金正恩与韩国坐下进行谈判的真诚度表示怀疑。随着市场对朝鲜局势等风险保持高度警惕,黄金的涨势有望延续。

 

有玮观点——

       简单说下黄金的思路,上周五尾盘收线1308附近回落致1306附近,直至今日均线和MACD长时间保持金叉上行的形态,k线则完全冲出布林带上轨外,日线依旧是一根大阳柱,目前k线8连阳,多头势不可挡,而午间欧盘时间段行情反转直下,午盘时间段从1321回调至1311附近;黄金转震荡上行行情,而下方1310支持力度较强,有玮建议黄金依然以多头为主。

3d4ce6dca007c6a82bd4e485c8bf3c76.png

操作建议:

 

      1、1312-1310轻仓多,止损1208,目标1315-1320破位持有。

 

     2稳健操作1302-1303多单,止损1298,目标1308-13010。

b881c811bd08dd3481af2247cc8af93d.jpg

有玮寄语:

      本文由郑有玮分析团队策划,行情有时效性,有问题请百度搜索郑有玮联系方式,如需解套有位会为你提供最合适你的方案。 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一周能够赚取多少,关健在于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方法没有好坏之分,只要能适合自己能达到稳定赢利都是好方法,只有紧随市场的脉搏才不致于被淘汰出局,行情不可能永远向上走也不可能永远往下走,可以确定的就是它会一直往右走。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