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郑有玮:1.9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警惕高位

[2018-01-09 17:16:13] 来源:原创 编辑:郑有玮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周线级别上,上周继续收阳上涨,自底部开始黄金已经收出4连阳,周线级别依旧是多头趋势,后市大方向依旧是看涨,同时周线上有望走出五浪上涨的结构走势

 侥幸是加大风险的罪魁,犹豫则是错失良机的祸首。如果说长线是金,短线是银,那么,波段操作就是钻石。耐心是致胜的关键,信心是成功的保障,好战者必不善战,善战者必不好战。用足够的耐心和勇气去抓住一次千载难逢的机遇,收获也必将史无前例。理性看待市场涨跌,从容面对账户波动,生存于市场,不要企图时时刻刻都获利,只为不错过机遇和趋势带来的红利。


9ab6dc513c19f58325650b7611c6c21b.jpg
有玮—黄金—
 

   黄金周线级别上,上周继续收阳上涨,自底部开始黄金已经收出4连阳,周线级别依旧是多头趋势,后市大方向依旧是看涨,同时周线上有望走出五浪上涨的结构走势。笔者从日线上看大方向是多头这个无疑,但短期来说上周周五高位收阴成上吊线收盘,止住了黄金进一步的走高,上周五大非农利多的情况下,黄金没有如愿收阳创新高,说明黄金短期来看有一定的走弱迹象,目前成十字星状态,只要黄金日线级别没有创出近期的新高,短期来看黄金望迎来一波回调,回调后黄金再涨。4小时图上,黄金今天再次下跌试探下方的20均线的支撑,虽然没有跌破,受到支撑反弹,到反弹力度并不是很大,多头力量有逐步衰弱的迹象,同时自黄金创出1325一线高点以后,黄金4小时的高点逐步的下移,短期高点下移的结构没有被打破,黄金将会迎来回调,三次下跌20均线未破,若有第四次下跌有望跌破20均线的概率较大,一旦跌破,黄金短期望朝着1300附近走,也就是目前的60均线附近,黄金到达此位后将会受到支撑上行,若跌破,后市将会加快下跌的力度。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有玮指导:tt8896235
e944472079566c224a0be162c22e0781.png
有玮建议—
 
    策略一:建议回调1315做多,止损1311,目标1323;  策略二:建议反弹1324做空,止损1327,目标1315;  原油:日线上来看,大阳后接着小阴星线整理,正常的回调修复,日线未改变上升趋势。从4小时来看,K线于布林中上轨间交投于MA5均线上方,布林带开口向上,MA5均线呈金叉向右走平,MACD快慢线金叉上行放缓红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交死叉缓和向右走平,短线多头趋势有所放缓,但整体还是多头占优。受伊朗局势紧张影响,昨日原油呈现居高震荡状态,日线收得一小阳星线,依旧站稳于5日线上方。今日早间再出现一波回升,不过依旧未突破前期的高点62.58,很显然对于前高还是有一定的畏惧的。日内关注前高62.6压力测试,不破的情况下,依旧持短线看空思路,若突破则暂时观望,有待市场进一步选择方向,以及看是否因基本面影响而引起。日间操作上有玮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62.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1.0一线支撑。操作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郑有玮”
d22a5418671dbb8d3e3dc0b185c7c7d7.png
有玮原油—

策略一:建议回调61.7做多,止损61.3,目标62.5一线!  策略二:建议反弹62.5做空,止损62.9,目标61.7一线!  你是否在投资海洋中找不到方向,是否也曾迷茫,有玮愿意做你投资旅行中的灯塔,为你指明前进的方向;你是否如一叶扁舟在资海中随风飘洋,那么交给我来为你保驾护航。免费获取每日实时专业资讯。目前对现货原油,沥青、铜,白银、黄金、天然气等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关注有玮技术分析,获取每日最新国际一手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技巧指导老师郑有玮是你值得拥有的。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