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刘顺赢:1.10黄金遭短线砸盘多空陷入争夺晚间原油行情分析

[2018-01-10 21:21:02] 来源: 编辑:刘顺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适应市场,就像适应一个陌生的自己。心态频繁的极度变化,外在又怎能平静;成长的过程无非就是自我世界观的不断崩塌又重生的过程;市场之中从来就少不了利润与陷阱,不需要也不可能抓到百分百的利润,只求能力之内躲开陷阱抓可抓利润就好,生存下去才能有更多利润。

 适应市场,就像适应一个陌生的自己。心态频繁的极度变化,外在又怎能平静;成长的过程无非就是自我世界观的不断崩塌又重生的过程;市场之中从来就少不了利润与陷阱,不需要也不可能抓到百分百的利润,只求能力之内躲开陷阱抓可抓利润就好,生存下去才能有更多利润。

 
消息面:
 
北京时间18:45传闻有中国官员建议放缓或停止购买美国国债,推升避险情绪,黄金、日元飙升,美指跳水;美元指数跳水三十余点,刷新两个交易日低点92.05;黄金跳升约5美元至1322.47美元/盎司;美元兑日元跳水约40点至111.31。朝韩两国同意进行更多两国间的会谈以改善关系,韩国外交部称将考虑在必要时暂时取消对朝鲜制裁,两国决定从当地时间10日8时起重启西海地区朝韩军用通信线路,将为下一轮谈判计划展开讨论。虽然朝鲜半岛紧张局势得到缓解,不过,“通俄门”调查接下来恐将升级,投资者需警惕市场避险情绪再度升温。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在上周五受阻1325以来,多头疲软,逐步弱势下行回调,今日受我国消息面刺激影响,美指再回低点,黄金短线上扬10美金,再回5日MA均线之上。总体来说,黄金较上一日技术面上变化不大,日线方面KDJ及RSI死叉运行,MACD仍旧延续金叉走势,另外在10日均线附近寻得支撑。而短线4小时方面黄金在下轨附近受到支撑。虽然有回落,但是和顺赢之前分析的一样,黄金能够承受回调,更多的是这属于震荡走势,而并非转空,所以低位反弹也在情理之中。另外从日线方面也可以看出,虽然收阴,但是明显K线下影线较长也说明了目前仍旧是多头之势。布林带来看,当前三轨从平行震荡开始向外扩张,中轨受到数据抬升,微微勾头朝上,均线MA5与MA10形成超买,而距离K线相差四美金的支撑差距间隔,黄金以拉升大阳后,间接跳水至当前K线,第二阳柱上方出现虚线拉顶,突破布林带上轨,导致受压逐渐加强。综合分析,黄金目前趁势上行,行情在大区间1307-1326内运行,晚间操作的话则关注区间上限破位情况,不破则仍看震荡,但顺赢个人认为仍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黄金操作策略:
 
回调1320-1321附近多单进场,1315附近可加仓,止损1309下方,目标上看1328-1330附近;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良好朝上运行,K线于布林中上轨间交投于MA5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呈金叉缓和上行红色动能有为辅缩量,KDJ三线初交金叉朝上小幅发散运行,原油整体还是多头趋势,但趋势有所放缓;原油周线连阳上行,多头走势依旧,日线大阳线报收,多头走势强势,昨日成功上破周高点62.5一线,原油周线将会偏向上行的概率大。从K线形态来看,K线实体在不断的变大,多头力量在不断的加强,从指标来看,RSI高位走平,Stoch指标高位钝化金叉,指标显示原油将会继续走强;4小时图来看,原油上破盘整带,走出了一个突破回踩的多头走势动作,从指标来看,RSI高位走平,Stoch指标运行高位,指标显示原油短线有调整需求,同时从前期走势来看,每一次拉升背后,原油都要进行一段时间的震荡整理蓄势的走势,一旦震荡蓄势走势结束,原油依然会继续走强,所以美盘阶段操作思路上刘顺赢还是建议保持回调做多的思路不变,继续跟进多单,上方关注63.8-64.0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62.8一线支撑位。
 
原油操作策略;
 
1.下方回踩62.8-63附近分批做多,止损62.5,目标63.5--63.8
2.上方不破63.8可以轻仓做短空,止损64.2,目标63.2-63
 
寄语:曾经以为,拥有是不容易的;后来才知道,懂得舍弃更难。有一种行情,不为立体式上涨的向往,只为跟随趋势的步伐,面对行情,总不能流血就喊痛,怕黑就开灯,震荡就难耐!投资犹如下棋,有时候适当的等待也是为了寻找下一次的突破,控制好心情,交易才会处处祥和!
 
 
本文由刘顺赢分析师独家撰写,行情瞬息万变,操作需慎重,文中建议具有时效性、滞后性,实时操作策略以刘顺赢盘中给出为准。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等问题可搜索刘顺赢与笔者本人沟通交流。
 
生活因投资而美丽,投资因顺赢而精彩! 分析师/薇亻言:liushunying10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