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刘顺赢:1.11黄金窄幅上扬原油EIA前看低多

[2018-01-11 21:09:13] 来源: 编辑:刘顺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人生的路无需苛求。只要你迈步,路就在你的脚下延伸。只要你扬帆,便会有八面来风。启程了,人的生命才真正开始。天空,不是每天都放晴;生活,不是时时都欢喜。向日葵经历了风雨,站在阳光下更显灿烂;人生尝尽了百味方觉甜更甜。

 人生的路无需苛求。只要你迈步,路就在你的脚下延伸。只要你扬帆,便会有八面来风。启程了,人的生命才真正开始。天空,不是每天都放晴;生活,不是时时都欢喜。向日葵经历了风雨,站在阳光下更显灿烂;人生尝尽了百味方觉甜更甜。偶尔隐匿的阳光,再来时更温暖;扑朔迷离的希望,出现时才令人惊喜。保持乐观的心态,走着走着天就亮了,做投资,用认真的态度去对待,从跌倒处站起,投资之路才更有意义!

 
 
消息面解读:
 
周三朝鲜局势再次出现缓和,美朝半岛可能会以半岛无核化进行会谈,特朗普表示在合适的情况下可以和朝鲜进行会谈。不过今日特朗普将就是否豁免对伊朗的制裁做出决定;而白宫也或将迎来“离职潮”。再就是“通俄门”事件还在持续的发酵,投资者也需要关注。在“税改”闯关成功之后,美国联邦财政将遭遇数万亿美元的巨大赤字空洞,这意味着当前甚至之后一两届政府都必须加大发债力度,才能填补上这个亏缺。一方面美国财政部增加供给,另一方面,美联储开始缩表同时外资大债主减持美债的前景则减少了需求,后果便自然是美债价格下跌收益率上升。相比欧洲国家,美国尚存的优势便是可以通过美联储来再度调整货币供应量,用更多的现金来把债务稀释掉,美元贬值将避无可避。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亚欧盘维持震荡走势,依托下方1316走出反弹,上方受到1320-1322一线压制回落,再次触及1316走出反弹,那么上方压制必定会再次试探,极大的可能会突破。目前从日线上看,日线收上影线较长的阳线,布林带扩大张口朝上运行,K线于布林上轨下方运行,MA5与MA10均线交金叉向上运行,MACD快慢线金叉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柱有所缩量,KDJ三线死叉向下运行,行情整体还是表现多头形态。四小时图来看,布林带三线发散,价格位于5日均线下方走震荡盘整,MACD和KDJ有小幅向上拐头的趋势,多头能量较弱。笔者顺赢综合来看:昨天晚间受到美债消息的影响,短线直接强势上攻了14美金,突破了上周五非农夜的高点1322以及1月4日高点1326,最高冲击到了1327,多空转变频繁,晚间美盘操作上依旧保持回调做多为主,下方重点关注1312-1314支撑位,上方关注1325-1327阻力位。
 
黄金美盘操作策略:
 
1.下方回踩1317附近做多,止损1314,目标1321-1324
 
2.上方触及1324附近做空,止损1321,目标1320-1317
 
原油美盘行情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良好朝上运行,K线于布林中上轨间交投于MA5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呈金叉缓和上行红色动能有为辅缩量,KDJ三线初交金叉朝上小幅发散运行,原油整体还是多头趋势,但趋势有所放缓,形成边整理修正边上涨的节奏,节奏比较慢。但是抬升的空间还算稳固。也没有出现深度回调的拉动。基本上是长时间换空间的整理。日图依旧震荡看多。4小时级别上,连阳上升后开始放慢节奏。高位横向整理蓄势,结合强弱修正空间,回撤不破62.50仍是强整理修正。昨日经过一个交易日的震荡,今天或者明天有望再发力破高。整理台阶上升。小时图布林道收口,由于昨日空间小。上轨未张口,短线震荡蓄势。操作上台阶慢涨行情,不破强弱临界点暂时保持低多。冷不丁的走一波发力,需要提前布局好,不然一旦破高,再去追单就比较被动,毕竟空间走得很小,综合来看晚间操作上建顺赢议依旧看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64.0一线压力,下方关注62.6一线支撑。
 
原油晚间操作建议:可直接在63.5一线做多原油,止损63.2,目标上看64
 
 
说说投资那些事儿:黄金如何避免爆仓?
 
第一、一定要设置止损点,在进场之前就应该设置止损点,防止在行情波动过大的时候,将损失降到最低,止损点可以设置在支撑点下方,阻力点上方。理论上已不超过总资金的5%作为止损位。
 
第二、顺应市场形势。投资者需要根据市场规律去做单,切忌盲目跟从,在操作中要灵活应变,不要固执己见,一旦发现猜测与市场走势出现背离,必须要果断离场。
 
第三、保持良好的心态,当连续出现操作失误时,坚决停止操作,待心态平和,在尝试入场,切勿怀着焦躁的心态进行交易。
 
第四、合理控制好仓位。仓位管理是根据投资者在交易过程中,按照一定比例来分配仓位和资金,只有合理控制仓位,才可以防止爆仓。那么对于资金的不同,仓位管理也有不同的情况。
 
若是资金较少,可以选择轻仓入场,若行情反转,则慢慢进行加仓,初始风险较小,只要没有爆仓,还是能够保持一定的盈利的。若是资金量大,可以选择在行情反向时放弃加仓,待行情一致,在逐步进行加仓,这种方法在出现单边行情时,能够取得以小博大的作用。
 
顺赢寄语:
 
态度决定成败,但方向一定比努力要更重要,再好的船手在海面上当方向错了后,任何方向吹来的风都将是逆风。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总是那么圆圆满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要感受,投资在市,有如旅行,总是行路匆匆,有着那么多的迷惘和彷徨。只有静下心来,才能拨开笼罩在眼前的云雾;静静地品一杯清茶,才发觉有许多机会就在眼前。
 
本文由刘顺赢分析师独家撰写,行情瞬息万变,操作需慎重,文中建议具有时效性、滞后性,实时操作策略以刘顺赢盘中给出为准。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等问题可搜索刘顺赢与笔者本人沟通交流。
 
生活因投资而美丽,投资因顺赢而精彩! 分析师/薇亻言:liushunying10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