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宫世泰:黄金三角形震荡到头即将突破

[2018-01-23 11:00:3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与市场为敌的个性在交易中会败的很惨。孟子的话是最好的出口:“虽有智慧,不如乘势。”投资市场中每个人其实就是一头“猪”,但是我们都不甘心,一心想要飞起来。我们忘了一头猪要飞起来的唯一办法是去寻找风口。

 

 美政府关门危机即将结束,隔夜黄金一度承压、美元跳涨,之后走势再度逆转,黄金收盘微涨0.17%,美元仍在90关口上方徘徊;油价获三大利好提振大涨近0.9%;汇市静待两大风险事件来临。受避险情绪支撑,美元在3年新低附近徘徊之际,黄金走势基本稳定,最新显示美国政府有望结束三日关门状态,黄金在美盘一直走低,但随后收复失

 

 黄金从技术形态上分析,目前黄金正处于一个比较经典的三角形震荡区间中,此区间经历以一周时间,截止1.23日早,目前正处于三角形震荡的尾部,这显示即将突破,持续一周的震荡短线上看突破能量还是很大的

 

 实战上的建议,黄金持续了一周的三角震荡,对短线来说,这种形态突破后有较大的机会,这种情况下,行情往哪边突破我们就往那边跟,但是这种形态最容易出现假突破,先往一个方向来个假动作,然后向反方向杀回马枪。所以要注意这种情况。目前看向上在三角形内逢低做多,把止损设立在1327点。 当然也有向下突破的可能,如果向下破1327点,反手做空。

也可以在1336左右轻仓试空,止损设立在1338点在,这样做空的成本很低,即使向上突破也只有两个点的止损,突破1338点反手做多。

 

 行情无好坏对错之分,如果你加入了主观的认知,那么所看到的事物都是变形的。当你看到价格飞速上涨的时候,你看到了发财的机会,而总有人看到的是风险——不然为什么会有人和你成交呢?且不管谁对谁错,但是必然是千人千面,所以,想要真的学会看到真实的价格,必须先要学会放下心中的情感,客观的看待。引用王阳明大圣人的描写人修行的过程:沉守空寂。安排思索,自私用智。所思所虑只是天理。

 

文/宫世泰 撰写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