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熊楚志:1.24多头已站稳,黄金还会涨

[2018-01-24 16:32:57] 来源: 编辑:熊楚志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综上,功重浩熊楚志认为黄金和美元的负相关性增强,以及近期波动率开始上升,都暗示会黄金继续走强,建议逢低做多黄金。

 熊楚志:1.24多头已站稳,黄金还会涨

 

  黄金在步入2018年之后持续走强,今年至今已经上涨2.4%。随着价格逐渐接近于2017年的高点1357,这是一个比较关键的位置,如果突破该位置意味着多头将继续狂欢。

0.jpg

  黄金这波上涨很大程度上受益于美元的走低,美元在2017年大幅下跌之后,2018年继续走低,目前已经跌破91关口,跌破去年的最低水平,这对于美元是个利空信号。这是否意味着黄金也将突破去年的高点?

 

  通常黄金和美元的负相关较弱的时候,黄金倾向于上涨,这意味着黄金继续走强的可能性较高。

 

  在去年年底黄金经历过一段较长时间的盘整走势,当时的波动率较低。如今黄金的波动率开始上升,波动率上升意味着价格朝着同向延伸的可能性较大,因此黄金价格在平均波动率下降前仍有可能继续走高。

 

  同时,市场有个常识叫“横有多长,竖有多高”,从之前的盘整时间来看,价格继续上涨的可能性较大。

 

  综上,功重浩熊楚志认为黄金和美元的负相关性增强,以及近期波动率开始上升,都暗示会黄金继续走强,建议逢低做多黄金。

 
查看更多: